「造謠」英雄,你媽喊你回家吃飯!(組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12-04-24 2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4月23日,新浪微博發出這樣一條系統通知:近期,一些不法份子利用新浪微博在網際網路上無端編造,傳播惡性政治謠言,產生了惡劣的社會影響,現已被公安機關依法予以處理,傳播謠言的微博賬號「李德林」,「陽光的元士」,「廣州巫冠聰」和「龍逸天-945」已被關閉。

據悉,3月底周永康下令開始搞「清網」,並抓捕了6位在微博透露「北京出事了」的相關人士。其中就有記者李德林和巫冠聰。看中國網站於3月20日凌晨曾首先報導有關「紫禁城政變」傳聞(紫禁城驚聞「槍聲」 網民不眠夜),其中就引用了他們在微博的爆料,此後海外多家媒體引用該文章內容跟進報導。未隔數日,他們即遭到當局的清算。

據早先消息稱,廣州商人巫冠聰3月25日下午4時,慘遭北京警察赴廣州跨省抓捕,並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現在卻音信全無,不知人具體被關在哪裡。據網友透露,其弟也受無辜牽連,被房東轟走。

網友聲援:我宣誓,鬥爭到底

對於當局對普通老百姓所實施的白色恐怖,網友們並沒有退卻,新浪的這個系統消息今天一發出,即引來網民對「造謠」英雄的讚嘆和關注!有名網友表示:「微博的意義就是讓正義微力無窮,照耀每一處陰暗!我敬佩每一個微博上為公平、正義、民主、自由吶喊和努力的人。」 向李德林、「陽光的元士」、「廣州巫冠聰」「龍逸天-945」致敬!

曉晉一:巫冠聰,一位實名註冊的敢言者,目前下落不明。因發表言論被某市「跨省」,傳言其弟受無辜牽連,被房東轟走。偶爾有看見國外時政網也引用過他的微博,或許這也是對他造成不利局面之一。關心與不關心時政的朋友也留意一下此事吧!從古至今,你手中的權利不是白來的。

阿業實習ing:"李德林"、"陽光的元士"、"廣州巫冠聰"和"龍逸天-945"這幾位仁兄在微博亮啦!

塵滿天:新浪證實被公安抓的人裡的龍逸天是我的朋友,不知道以後再見是何時了!

董小凡: 譚嗣同曾說:「各國變法,無不從流血而成。今中國未聞有因變法而流血者,此國之所以不昌也。有之,請自嗣同始!」昔有譚嗣同,今有巫冠聰,鮮血和炮灰終有一日將凝結為炎黃子孫新的長城!

ReNeGaDeZ:這樣的事情也有可能發生在你我身上,不過我宣過誓,鬥爭到底。

自由民主華仔1:「越境拘捕」,廣州巫冠聰 因在微博轉發高層犬斗的傳言,內容被外媒引用,3月25日下午被北京通洲Police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事跨鏡句留,現被轉移不知所蹤。他在20日的微博中稱「一個國家、一個民族總要有人當炮灰,我願意當這個炮灰。」

喬布斯黨:廣州巫冠聰,一個球迷,因為呼籲--不將權利關進籠子,我們將被關進籠子裡的人,終於被關進了籠子,今天是他,明天可能就是我們,為了我們自己,要求放人,大家幫幫忙。

破天十四式: 廣州巫冠聰 ,你媽喊你回家吃飯啦!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