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方濱興失蹤數日 疑涉薄案被查

發表:2012-04-24 2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熙來被調查免職後,與薄熙來事件有關聯的各類人物相繼受到查處。外界觀察,薄熙來任職期間那些所謂左膀右臂如今一下子銷聲匿跡.有消息說,有「防火牆之父」之稱的北京郵電大學校長方濱興,已失蹤多日。而方濱興曾協助薄熙來、王立軍獲得大量中共高層、重慶地方官員及其政敵的相關網路通訊資料。他的失蹤引發揣測,外界認為,他可能被當局控制協查薄案。

消息人士透露,方濱興已失蹤多日,北京郵電大學多天不見方濱興露面。本臺記者打去北京郵電大學,得知方濱興最近沒有在學校出現。校方人士告訴記者:「方校長他沒在學校,出差了。」

早前,據薄熙來親信交代,方濱興曾主動向薄熙來建議與王立軍合作建立一個全國性的電子郵件用戶資訊監控系統,將每個國內用戶上網及使用電子郵件的情況,包括密碼、來往郵件及聊天等,全部跟蹤記錄。薄熙來聽後非常高興,在提交的經費預算報告上批復,「再加一倍」。

在王立軍出逃美國領事館之前,方濱興協助王按照薄熙來的指示,建立起重慶市的網路監控系統,監控重慶市委和市政府主要領導的上網情況和全部往來電子郵件,包括來重慶的北京高層領導人的通訊情況。薄熙來利用這些材料來清除異己,並以重金和美女作為對方濱興的回報。

另外,有消息傳出,原重慶市長黃奇帆在檢舉薄熙來的材料中交代,薄熙來曾經親自要求他用非正常的財務手段給方濱興支付巨額獎金。薄還對黃說,方濱興很喜歡女人。為此黃曾讓秘書專門為方提供春藥,安排數名年輕女子供方濱興玩樂。

傳聞中詳述了方濱興與王立軍的相識過程,一次方濱興去重慶嫖娼,不巧被抓,王立軍知道後將他解救,於是雙方成為莫逆之交。

如今,薄熙來已經被北京立案調查。英國《每日電訊報》4月18號在網站上刊登記者發自重慶的報導說,受薄熙來醜聞牽連,有數十人被捕。報導說,至少39人與薄熙來一起被關押在北戴河。對於方濱興的去向,知情人士透露,方濱興有可能被當局請去「協助調查薄案」。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