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領養的韓國棄嬰或進法國內閣(組圖)

發表:2012-04-25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佩勒林作為法國下任總統的有力競爭者、社會黨候選人弗朗索瓦•奧朗德的核心參謀而備受關注。佩勒林出生於首爾,六個月大時被領養到法國,畢業於頂級名校,29歲涉足政壇。照片=佩勒林提供

法國下任總統有力候選人社會黨(PS)候選人弗朗索瓦•奧朗德在第一輪大選投票即將開始之前和參謀們開會的情景被拍了下來。奧朗德身後站著一位幹練的亞洲女性。她就是在奧朗德大選陣營擔任IT政策助理的佩勒林(Pellerin,韓國名金鐘淑,音)。

佩勒林是奧朗德的核心參謀,《費加羅報》等法國媒體指出,若奧朗德執政她將第一個進入內閣。奧朗德稱其為「我們陣營的管家」。佩勒林 24日接受本報採訪時表示:「大家都說我會成為部長,但我現在的目標只是在5月6日的最後投票中獲勝。」

佩勒林 1973年出生於首爾,出生3、4天後被棄於街頭,有人發現後將其送到孤兒院,六個月後被領養到法國。比她小七歲的妹妹也是被領養的韓國人。

她的法國養父是一位做小生意的技術人員。沒能接受學校教育的養母希望女兒能學習好並取得成功。佩勒林說:「我咬緊牙關努力學習。」佩勒林比別人早兩年,在16歲時就通過了高考,並就讀了高等經濟商業學院(ESSEC)、巴黎政治大學(Sciences Po)和國立行政學院(ENA)等頂級名校。

原就職於監查院的佩勒林2002年在社會黨大選陣營參與了演講文案的製作,從而涉足政壇。佩勒林表示:「從父母那裡繼承的財產和社會地位引發了不平等現象,為改善這種狀況而開始從政。」2007年大選時,她在社會黨陣營擔任數字經濟專家,目前擔任女性政客組織「21世紀俱樂部」的主席。


▲大選開始之前,奧朗德(右前)在一家咖啡廳裡召開的參謀會議上,佩勒林(左一)到場參加。照片=佩勒林提供

她說,領養兒的事實既是心理負擔,也是成功的基石。她表示:「我是棄嬰的想法總是困擾著我,但我也明白一個道理,(像自己被領養這樣的)重大事件是偶然發生的。」她還說:「抱著這種想法,可以不那麼執著於成功和權力。」

佩勒林和前夫有一個7歲的女兒。再婚的丈夫也是一位公務人員。她說自己被領養後沒去過韓國。佩勒林表示:「身邊沒有韓國朋友感覺很遺憾。韓國經濟和社會的發展令人震驚,希望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被問及今後的計畫時,佩勒林說:「我不會想太久遠的事情。希望什麼時候能寫一部小說吧。」

来源:朝鮮日報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