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主權問題上始終陽痿

作者:杜陽明 發表:2012-04-26 1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黃頁島與菲律賓軍方對峙半月之久的中共,像陽痿似的硬不起來,既然是在自己的領土、領海裡執法,對象應該是侵略者,至少是誤入者,執法者應該理直氣壯。但是給我們的感覺好像是被顛倒過來了。反而使我們對中共政權宣稱南海主權及黃頁島是中國不可分割的領土、領海的真實性產生了懷疑。

中共偽政權在與日本的釣魚島歸屬的交涉中的醜態,早就深深刺痛中國人民的心扉,毛賊東出賣外蒙幾百萬平方公里的國土的事實,使自己成了中國最大的賣國賊,江賊民出賣黑瞎子島以北幾百萬平方公里的土地,換取蘇聯不揭露江賊民日本特務的面目。中印邊境麥克馬洪線60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是在中印「反擊戰」全面勝利的前提下,主動「放棄」的。

中國的官方版圖究竟有多大?哪一張是正確的?被中共偽政權不斷出賣的中國領土究竟還有沒有960萬平方公里?中國偽政權不能隨心所欲地表態,一旦確認公開,必須誓死保衛領土主權完整,國家興亡匹夫有責,更何況作為執政黨不敢勇敢地捍衛領土、領海的完整,必將會遭到全中國人民的鄙視、唾棄。

中共內鬥內行,外斗外行,欺負和奴役中國人民是行家裡手,但是在任何外國政府的強硬挑釁面前,沒有絲毫尊嚴和廉恥。

2009年5月19日,中國駐南斯拉夫大使館被美國轟炸了,任何一個有擔當、有骨氣的政府都會認為是對本國政府的不宣而戰,江賊民居然無恥地進行龜縮,僅僅是發表了幾篇有氣無力的外交抗議,喪盡了國格、人格。

中國的兩架飛機在中國的領空被美國飛機撞落,如此赤裸裸的戰爭挑釁,每一個有正義感的中國人民都感到義憤填膺,忍無可忍。而中共偽政權不僅不敢有所舉動,反而將扣押的美國飛機修理完好、禮送出境,活脫脫一副亡國奴形象。

中共偽政權在輿論宣傳上,樹立了高大輝煌的國際形象,好像中國已經在政治上、經濟上、軍事上,成了影響世界事務的巨人。尤其是前蘇聯解體後,中共偽政權迫切想成為第三世界的領袖,繼續領軍共產主義事業,為了能有效地把中國人民綁在法西斯主義的戰車上當炮灰,首先必須壓服中華民族的傳承精神,讓中共的一言堂在中華大地上暢行無阻,所有不服中共專制獨裁統治的異議人士、維權人士、不同政見者,都成了中共的敵對勢力。扼殺民主、自由成了中共政權的首要目標,有增無減的冤假錯案是執行這種罪惡政策的必然結果。

每一個行將就木的反動政權,都會實施攘外必先安內的統治術,奴顏婢膝的外交手段體現了統治者的靈魂,中共在南海地區的所作所為暴露了色厲內荏的政治侏懦。攘外是假,安內是真。

64用機槍、坦克鎮壓要求反腐倡廉的愛國學生運動,僅僅是鄧小平:鎮壓二十萬,保二十年太平的反人類要求,造成血流成河的血腥場面。

法輪功是個民間煉功團體,僅僅是人數超過共產黨,對於製造人為的假想敵的中共而言,形成潛在的威脅,不惜動用國家機器圍剿,,尤其是採取滅絕人性的活摘器官牟利,更是開創了法西斯蒂的先河,,連法西斯的開山鼻祖——希特勒都自嘆不如。

中國第57個民族——上訪族,裡面有一個被中共政治迫害的特殊群體——冤民,在2008年據冤民大同盟統計登記在冊的全國冤民(不包括沒有登記的)就有八萬多,有增無減的冤假錯案直線上什是中共假攘外、真安內的真實寫照。

菲律賓、越南、日本、南韓、印度在中國的領空、領海橫行無忌,為什麼不把他們抓捕刑拘、勞教、勞改?
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這些中華子孫不肯被中共「聯合」,為什麼不把他們抓捕刑拘、勞教、勞改?,因為他們手裡有軍隊、能夠保護自己,中共遇到他們就陽痿了。

中國人民按照偽政權制定的偽憲法允許的六項權力做人行事,不斷遭受政治迫害,有的訪民僅僅在天安門廣場經過,或者站一站就被抓捕刑拘、勞教甚至被判刑。因為中國人民一無所有,連買把廚刀都要實名制,中國警察打遍中國人民無敵手。

中國海軍遇到索馬里海盜束手無策,只能以交贖金解救解決問題。在大是大非的國際問題上中共始終以淘江湖的方式韜光養晦,苟延殘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