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扁擔襲警被擊斃,警察開槍到底合不合理

發表:2012-04-26 1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警方初步調查說詞:

4月25日,廣東懷集男子董某從3樓向下擲石頭、磚塊砸壞鄰居房屋。鄰居報警。警方到達現場後,董某向警察擲磚頭,後又開門拿扁擔追打警察。警方稱處警的冼副所長生命安全受到嚴重威脅,被迫開槍自衛。董某後因搶救無效死亡。

警方稱,當時冼副所長在狹窄的巷內一邊躲閃,一邊撤退,一邊發出警告仍不奏效,在董某掄起扁擔再次襲警時,冼副所長再次發出口頭警告無效後,鳴槍示警,但董某仍瘋狂追打,冼副所長在生命安全受到嚴重威脅下,被迫依法開槍自衛,董某受傷倒下,並聯繫當地120送董某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經查,董某曾於2004年1月因在懷集犯故意傷害罪被判處有期徒刑8個月;2007年5月,因在佛山犯盜竊罪被判處有期徒刑二年,並處罰金2000元;2010年10月20日,董因吸毒被懷集警方抓獲依法處理。

持扁擔襲警被擊斃網友熱議:

#持扁擔襲警被擊斃#居民受到威脅,要求民警處理、所長受到威脅,將其擊斃,敢情誰也沒事,就威脅者丟了命。求教:受到什麼程度的威脅就可以將人擊斃?

#持扁擔襲警被擊斃#除了開槍 就沒辦法制服嗎,他打心底裡就沒把人命當回事

#持扁擔襲警被擊斃#一個扁擔襲警就開槍示警 至於嗎 這警察殺人也太草率了吧 雖然死者是有前科的人 殺人畢竟是大事

#持扁擔襲警被擊斃#不過分的說,別說扁擔,你就是手無寸鐵,去追打一個帶槍警察,你也是歹徒,都可以認為你企圖奪槍而開槍,而是否必須擊斃根本沒有什麼特別的規定和要求,鳴槍警告後更是可以擊斃。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的警察都可以,而且!包括「大警察」,就是所謂的世界警察。

#持扁擔襲警被擊斃#再說,警察不是特種兵,也沒有誰會規定警察必須和手無寸鐵的歹徒赤手空拳的公平較量,而將其制服。

#持扁擔襲警被擊斃#難道三個民警都無法制服一個只是手拿扁擔的人嗎?至於要開槍嗎?為何不聽取在場民眾的心聲,只是單方面聽取警方發言人單方面的發言

#持扁擔襲警被擊斃#我看合理,很多人可能認為扁擔不能致命,往你頭上敲幾下試試?襲警是很嚴重的事情,你指望警察跟你扭打?如果警察威信不存,我相信倒霉的還是普通老百姓!

#持扁擔襲警被擊斃#對於一個瘋狂的人來說,手持一根扁擔足以致命!!如果不開槍,而是被瘋狂者撂倒,那有人又會說:發給你的槍是擺樣子的嗎??有人還會說,你連自己都保護不了,還能保護人民嗎??

#持扁擔襲警被擊斃#這個人向你家裡丟石塊,偷你家的東西,帶你兒子吸毒,拿扁擔要打死你,我看樓下的人會恨不得給他一百槍

#持扁擔襲警被擊斃#擊斃有必要麼,這不是草菅人命嗎?真要開槍,不會打腿等非要害部位,讓犯罪嫌疑人喪失行動就行了。幹嘛非得擊斃,人家手上既沒槍也沒人質。

#據網上稱,警察共開了6槍將持扁擔者擊斃,而且開槍者是喝酒了。

来源:華聲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