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機拍到前所未見白色大腳怪(圖)

發表:2012-04-27 2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攝影機拍到前所未見的白色大腳怪(視頻截圖)

最近一支曝光的影片,再度引起大家對傳奇神秘生物「大腳怪」(Bigfoot)的興趣。只不過,這次「發現」的「大腳怪」 ,並非之前「見過」的棕色或銀色,而是從沒見過的純淨的白色。

傳說中的大腳或大腳怪(Bigfoot、Sasquatch)是一種未知的靈長類生物,出現在北美洲民俗學中,它們棲息在偏遠的叢林中,範圍主要是在美國太平洋西北地區與加拿大的英屬哥倫比亞等地區。大腳怪有時被描述成是一種體型巨大,毛茸茸的猿。有些人認為這種生物(或它們的近親)在世界各地都有出現的蹤跡,例如喜馬拉雅山的雪人、中國的野人。

日前有人在「謎族網站」Cryptomundo.com上(Cryptid指缺乏科學證明的存在生物,稱作謎族)PO了一支影片,顯示有人利用預先架設的攝影機,拍到一隻全身白色的「大腳怪」 。

網站上的PO文說:「我們不清楚大腳怪專家戴維斯(MK Davis)是什麼時候擁有這支影片的。但是它的確顯示出一隻本來用四肢行動的大腳生物,接下來卻變成兩腿獨立行走。並且以飛快的速度跳出畫面。戴維斯還點出影片中的一頭牛,好跟大腳怪的外形作一比較。」

視頻:攝影機拍到前所未見白色大腳怪

視頻:網路流傳疑似大腳怪生物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