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瑾、卓婭、林昭、張志新

作者:老樵 發表:2012-05-02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今中外,人們對於摧殘、屠殺女性的行徑一向深惡痛絕,視之為最為極端、最為傷天害理、最是倫理不容的暴行。

如今六十歲以上的人都知道清朝的秋瑾,蘇聯的卓婭,教科書猶如鐵鑄地把清朝的反動官吏和德國的納粹分子釘在了歷史的恥辱柱上。然而,換一個角度來分析秋瑾、卓婭之死,也不是完全地無辜。秋瑾要發動暴動,要像她的摯友徐錫麟那樣殺死政府的官員,最終目的要推翻滿清政權。這是反叛、顛覆,她已經成為極度危險的人物,滿清政府當然要判她死刑,換了任何政權都會這樣做。再說卓婭,卓婭是蘇聯游擊隊員,是戰爭的參加者,她襲擊外國侵略者,不幸被捕,隨後被殺,成為戰爭的犧牲品。在戰場上,敵我雙方的鬥爭必然是你死我活的結局,卓婭被俘而遭殺害的這只能說明戰爭的殘酷,也是一種必然。

從1949年10月1號開始,從毛澤東喊了一嗓子「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開始,掌握槍桿子的自稱為「為人民服務」,人民被稱為「國家的主人」。煌煌天朝,獨夫執柄,朗朗乾坤,和平歲月,卻仍然有人在摧殘、屠殺女性,女「極右份子」、女「反革命」……1968年4月29日,一個名叫林昭的女「右派」被五花大綁押上刑場,她的嘴裡被塞著橡皮塞子,頸部喉管被勒緊繩索,行刑的劊子手向她開了三槍……1975年4月4日,一個名叫張志新的女「反革命」,活生生被割斷喉管,然後被五花大綁,遊街示眾,喋血刑場……

林昭何許人也?其母曾是中共地下工作者,一個親舅舅是中共江蘇省委青年部長、革命烈士。林昭是一個根子紅透了的赤色青年,她自己也曾積極參加農村土改、狠鬥地主。毛澤東搞「大鳴大放」,要大家給黨提意見,忠於黨的事業、追隨毛澤東思想的林昭因為相信毛澤東才參加了「大鳴大放」。殊不料毛澤東是在設置一個圈套「引蛇出洞」,是在開動一臺巨大的、無情的絞肉機,幼稚天真的林昭陷了進去。當她看到了無恥、荒唐、凶殘與黑暗的時候,她清醒了。當她清醒了的時候,絞肉機將她碾成了齏粉。

張志新何許人也?曾參加中國人民志願軍,中共黨員、黨的優秀幹部,一個忠實、熱枕於黨的事業的紅色女姓。她僅僅只是認為毛澤東在大躍進、三年困難時期、三面紅旗的問題上有所錯誤,僅僅只是對跳「忠字舞」說了「不」,她就被毛澤東的幫凶、爪牙打成了「現行反革命」,她就被無情地剝奪了生存的權力。整死她的人,手段之殘忍讓希特勒的納粹望塵莫及!

任何一個毛糞、毛蛆,無論怎樣強詞奪理,都不能掩蓋毛澤東在「解放」以後繼續揮舞「階級鬥爭」的雙刃劍,禍國殃民,甚至禍害、摧殘黨員幹部的事實。大到劉少奇,小到張志新,都是血鑄的證據,擦不掉、洗不盡。林昭、張志新都是「黨的女兒」,如果在戰爭時期被國民黨抓去,她們沒有殺過人,沒有搞過破壞,大不了寫一張《悔過書》就會安然無事,斷不會落得如此慘烈的下場。也就是說,即便是勢不兩立的敵人,也不會像毛澤東這樣對待她們。

這些女人很不幸,趕上了「偉大」的毛澤東時代!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