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釋男屌絲的23個特徵手繪版(組圖)

發表:2012-05-02 14: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聲明:屌絲的23個特徵(手繪版),絕無中傷諷刺之意,沒事也來惡俗一把。不過,惡俗之外,還挺犀利。

屌絲,如今網路中無比流行的一個名詞,雖然具有自嘲和諷刺成分,但它確實代表了目前社會上的一大群體。

定義中的屌絲們普遍身份卑微、生活平庸、未來渺茫、感情空虛,不被社會認同。他們也渴望獲得社會的高度認可,但又不知道該怎麼去做,生活沒有目標,缺乏熱情,不滿於無聊的生活但又不知道該做點什麼,於是他們只能在網路這個虛擬世界中找尋點自信。

如果你還不明白屌絲的真正含義,那麼看完下面這組手繪「屌絲的24個特徵」後,一定能徹底明白。(PS:中沒中槍已經毫無懸念,重要的是你中了幾槍?)


身高:168,已經非常高了,可以用屌絲的極限來形容。


體重:30KG-40KG(骨瘦如柴)或65-100KG(肥得流油,就0-168身高來說)


收入:一線城市不超過2000,二線三線不超過1500。


手機:華為,NOKIA5230,5233,金立,天宇,山寨機跑馬燈。
長相:2分-4分。
飲料:方便麵系列,脈動,鮮橙多,快活林。
食品:方便麵系列,雞蛋灌餅,豆漿,油條,包子,饅頭,牛肉麵,回鍋肉炒飯。
頭型:平頭,劉海很長的頭型或者奇形怪狀的頭型,碎發。


衣服鞋子:真維斯,李寧,德爾惠,喬丹,361度,地攤貨,淘寶便宜貨。

在現實生活中屢屢受挫,在網路就裝牛逼,不管政治,醫學,體育,天文都是「專家」並且愛說:我以前以前怎麼怎麼樣or我在XX干了XX年。


膽小猥瑣,看見7分女就臉紅,不敢說話,看見8分9點就想舔人家腳,用人家絲襪


無女友,將來也不會有的!


坐位置一定要選在後面,遲到了總想從後門進,害怕高帥富和木耳的眼光。


討厭別人用照相機照自己,因為一副屌絲相。


不敢進入高檔的美髮屋和裝修華麗的地方,進個星巴克手都不知道放哪好。


在生活中充當小丑這一角色。


不敢穿顏色鮮艷的衣服,也不敢穿特別潮的衣服和飾品。


喜歡看小說,特別是YY小說休閑小說。經常把自己幻想成小說或者電影裡的英雄,身邊木耳環繞。


沒有特長,平平淡淡。


不愛運動,要麼瘦得和狗一樣,要麼肥得坐下肚子的肉都要堆三層。


和木耳聊QQ,總要聊一句關一次對話框,害怕「正在輸入」突然不見了,關了之後心裏又很急切地看著右下角。


自己覺得自己最牛逼,先知先覺,大智大勇,別人都是2B,看不透的SB,其實自己才是…


歷史政治考不及格,還經常到網上來侃歷史和政治,彷彿自己是學者。


「美國夢」(留學,出國,移民),只能是做夢。
 

来源:人人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