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這20個數據讓你震驚!

發表:2012-05-02 2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當然不曾知道加州有9.4%的大學生進入社區學院,我現在把最新的一些可能令你驚訝的數據整理如下:

1、2009年,347,985學生畢業於商學院,而僅有15,496畢業生是數學專業。這一點挺悲哀的。

2、增長最快的學生人數是在娛樂休閑,和健身研究專業。十年間,獲得這個專業學位總人數為31,667,增 長了92%。

3、一般專業中,教育專業的本科畢業生下降最快。10年間,教育學位的學生人數下降了5個百分點。

4、僅0.4%的本科畢業生進入了常青籐院校。這一數字更堅定了我長期持有的想法:人們過多關注這八所院校了。

5、23%的全職本科生,24歲左右,每週工作20小時甚至更多。

6、亞洲學生(佔12%)每週至少可能工作20小時。

7、大約9%的學生進入了頂尖大學和國家研究院進行研究

8、73%學生進入了各種公立院校。

9、只有16%的學生進入了非盈利私立院校。

10、超過47%的本科學生家庭年收入在40,000美元以下。

11、4.5%的本科學生家庭年收入至少達160,000美元

12、19%的大一新生想讀博士,10.2%想成為醫生。

13、大一新生中,21.7%是保守派,27.3是自由派。

14、從1999——2009這十年中,本科生註冊人數上升了38%。亞利桑那州增長最多,為149%,喬治亞州是77%,西弗吉尼亞州增長56%,佛羅里達州增長54%。

15、不到三分之一的人有至少一個學士學位,但16個州(多數在海岸線上)有逾30%的成年人,

16、在1999—2009年間,註冊盈利院校的本科生比例上升539%,而註冊公立院校的僅增長32%。

17、最大的州立大學是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rizona State University,最大的非盈利私立學校是紐約大學。

18、所有本科生中,約有3%是退伍老兵,1%正在服役或儲備軍人。

19、20%的本科生修過至少一門救治課程。

20、全美高中畢業生預計在下一個十年增加10%,東北區域增長率會有所下降,而德州和佛羅里達州將會上升24%。

来源:搜狐出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