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智商協會最年輕成員:2歲女孩(圖)

發表:2012-05-03 15: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歲女孩艾米林(網頁截圖)

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2日報導,來自美國華盛頓特區的2歲女孩艾米林(Emmelyn)喜歡讀寫、計算,對科學和太空著迷,她熟悉有絲分裂的概念,能解釋蝴蝶變形的過程。艾米林智商高達135,是美國高智商協會門薩俱樂部(Mensa)中最小的美國成員。

由於發育遲緩導致視力不好,醫生曾誤診艾米林患有孤獨症。但是她的母親米歇爾·豪恩(Michelle Horne)幫助艾米林做視力檢測,戴上眼鏡後的艾米林立刻顯出不同尋常的天賦。

艾米林的好奇心非常強。她15個月大時就能辨識字母,不到2歲時可書寫字母。2歲生日剛過,她就能寫自己的名字,並數數到100,可以做些簡單的數學謎題。按照韋氏學前和小學生智力量表(Wechsler Preschool and Primary Scale of Intelligence)檢測,豪恩發現艾米林的測試得分非常高,為此他們向門薩俱樂部提交入會申請。

在艾米林2歲零11個月大的時候,她被門薩俱樂部接納為正式會員。父母希望艾米林的天賦能得到門薩俱樂部的培養。 

来源:國際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