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 一個被用來愚弄人民的名詞

作者:陳勝和 發表:2012-05-04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不配紀念五四

一年一度的五‧四又到了。一九一九年的這一天,以愛國學生為主的熱血青年為了反對第一次歐戰後的巴黎和會上列強有意讓日本帝國主義繼承德國在中國山東的權益而奮起抗爭,喚醒國人要外抗強權內除國賊。當年的學生領袖如羅家倫、傅斯年等北京大學生(後來全成了中國國民黨的黨員)也早已物故了。五四的精神除了外抗強權內除國賊以外,便是提倡民主和科學,認為非在德模克拉希(民主)和賽因斯(科學)上進行建設不足以救中國。

自從中共建政以來,每逢這一天必然大張旗鼓地慶祝,並且暗示這一運動是當年由中共領導的,所以是一個偉大光輝的運動。其實那時中國共產黨尚未成立,那可能由它來領導呢?中共也處心積慮地給人以它重視民主和科學的印象,甚至把他們信奉的馬克斯主義稱為「科學的馬克斯主義」,那自然更是匪夷所思的迷魂術了。

在對日抗戰時期,中共領袖毛澤東發表了無數次的呼籲民主的言論,中共在戰時陪都重慶出版的新華日報,也發表過多次要求實施民主的社論(例如要求國民黨撤銷在學校中的活動),其實這全是爭取人民對中共同情並向國民黨要求分半杯統治中國羹的手段而已。中共取得對中國大陸的統治權以後,毛澤東也發表過推崇國民黨創始人孫中山先生的話,說孫先生是中國民主運動的先行者,到現在中共有時也會在節日懸掛孫中山先生的遺像,其實這全是玩弄權術陰謀。

中共取得對中國大陸的統治權以後,為了迎合人民對人民當家做主的熱望,把國名更改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把軍隊稱之為「人民」解放軍,此外如「人民郵政」、「人民」鐵道……好像真的人民當家做主了!其實全是障眼術的妙用。他們把國家和人民視為私產,為所欲為,任何事物全由共產黨主宰領導,到處都由共產黨的黨委書記做主,不論那一級的政府,任何工廠、學校、社團,全是如此,毫無例外,以「民革」為主的八個小黨也由中央領導,真是笑話。被海外華僑所稱讚的鄧小平固然否定了千萬人頭落地的「文革」(但他堅決否定了巴金所倡議的修建「文革博物館」),他卻不忘毛澤東發明的一黨專政,並且據之為他個人的統治中國的最高準繩:「四個堅持」,其中第一條便是「堅持中國共產黨對中國的專政」。孫中山先生領導的革命,在滿清末年時的政綱是:打倒專制,建立共和。而共和便是民主。共產黨統治中國,以「專政」為首條綱領,他們自然恨民主如恨蛇蠍了。

所以中共要對一切民主活動在其萌芽之初而予以無情的摧毀。近年來大肆逮捕民主青年,便是堅決不願看到民主在中國大地發芽的具體行動。

毛澤東在中共取得對中國大陸的統治權以後,還發明瞭一個新名詞,叫「人民民主專政」而人民民主專政實際上便是中國共產黨對中國人民的專政,他真是玩弄名詞來愚弄人民的高手。

沒有在中國大陸上經歷過土改、三反、五反、公私合營,大躍進、四清和文革等運動的海外華僑,是沒法子想像其陰森可怖的程度,在由江澤民、李鵬等一夥人統治下的中國大陸,雖然經濟上有所發展,但政治上不但仍如以往,並且更多出了以前尚未算嚴重的貪污腐敗舞弊現象,不但極為普遍而且規模大極,連農村幹部都大規模貪污腐化。加上貧富差距越來越大,廣大人民早已怨聲載道,為了維護其億萬年統治中國人民的夢想,所以中共就不惜採用一切高壓手段來對付人民對民主、法制和人權的訴求。江澤民和李鵬一夥統治階層的人物,口口聲聲要求「穩定」,而「穩定」者維護共產黨的嚴峻專政於不墜也,出發點仍是一切為了共產黨。而中國的存在十三億人口的活命,也是為了永遠被中共專政下去!真是世無前例、史無前例的荒謬絕倫!

(原標題:五‧四感言,本文略有刪減,內容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来源:金山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