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美帝工資的中國信訪辦主任(圖)

發表:2012-05-04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美國大使館又一次成了熱門話題。繼被網民戲稱為「中國最安全的地方」後,美大使館又被網友榮升為中國「最高信訪辦」,而駐華大使駱家輝則被戲稱為「信訪辦主任」、「反腐倡廉辦公室主任」、「以及中國殘聯主席等」。


Alex-train:明擺著搶生意嗎!

haidawang:上任沒些天,駱主任就接待了了WANG和CHEN兩個「上訪戶」,「政績」顯著,頒發「最佳接訪獎」

卿卿628:三八紅旗手、五四青年獎章全頒給他!

紫琅山與紫金山:並且工資還是米帝付的

茄果:擔任如此要職,還不花我天朝納稅人的錢,太好了!

王以超:中央精神文明辦主任

恐空孔:中國人民的選擇 瞎子都看的到

只有亂彈琴3:中國人權應急中心主任,中國殘聯主席

fatbigbright:真相……連老警察還有瞎子都信任他……

盒子先生:建議美國在中國各個城市都開設辦公廳,方便各地訪民前往.

羅文森EProxy:北京城唯一全家都扎根在中國的部級幹部

hi-jack公館:建議開展連鎖拓展,最好和聯華超市合作, 深入到三四五線城市和縣鎮,比如臨沂東師古村之類的,省得人家千辛萬苦、舟車勞頓的。

阿柏怪MonSter:壓力好大~

王其明:哈哈,正部級!有大量特供了!

郝勁松: 客觀上起到了信訪辦和反腐倡廉辦公室的作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浪微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