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涵貼:中國最緊俏的商品房(圖)

發表:2012-05-04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鵬自媒體: 好房子,以後豪宅必要條件:緊鄰美領館。

牛市熊市豬市:殺價的來了,成都領館國際城,開發商誠意價僅6000元一平米定金

兔子裝裝:肯定很熱銷

憩春園:進去方便,自主離開容易是嗎?

夏目醬:果斷入手啊

啥也不想嘰道:哈哈哈哈哈,砸鍋賣鐵也得弄一平

聖赫勒拿的背影:具體價格要根據哪國大使館而定,距離北思密達50米還能賣這麼貴?

楚襄1984:興漢室洛陽電,據瞭解,關羽入曹營數月,解白馬之圍後自行離開。汴梁社東京電,據瞭解,原殿帥府制使楊志於二月下旬進入梁山停留一天後自行離開。雷音寺靈山電,據瞭解,唐僧入木仙庵停留一夜後自行離開。焦大處賈府電,據瞭解,賈珍入秦可卿閨房停留半日後自行離開。

辰everyday:哈哈~~~~秒殺一切地鐵口。海景房。哈哈~~~~~~~

阿比弟:安全第一,再貴也值

樓上的牧羊人:哈哈,最好附送梯子。

神經病的包子:好房,好地

白水宜君:二十萬一平,只收美金,排隊抽籤,爛尾樓。

瘋狂的肥鳥:限購嗎?這價起低了吧?

一枚小女耶:本來正在哭,看到這個又笑了。

南方舞廳:跑過去也就6到8秒的事兒,建議配跑鞋和撐桿。

悠蘭悅:離中國最安全的地方僅僅50米的樓盤!

魏志永:中國最安全的地方,不是天堂,也不是地獄,而是距此五十米大使館。

參照德美之律:道歉……還…處理相關責任人……都什麼時候了…這樣……死不要臉的境界…

彳彳-亍亍:神馬個海景房半山別墅都弱爆了。坐擁租界一生無悔的選擇,親,你離美帝僅僅50米!

来源:微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