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騙子毛澤東 談毛共與毛思想(圖)

作者:單趙子 發表:2012-05-04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折一折紙幣,毛的臉竟活起來了,看向上方,嘴角變V字型,跟他生前不斷在算計人,想詭計的形象太相符了。(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毛共是什麼?

毛共,就是毛澤東思想共產黨,毛澤東主義共產黨。簡單概括來說,就是毛式共黨或毛式黨。現在,東南亞、中南美洲等地,仍有毛式共黨的殘餘。而近年,被當地人民和西方軍事干預推翻的伊拉克薩達姆、利比亞卡扎菲,他們都是中東的小毛澤東,他們所成立的黨是毛式黨。自一九二零年,毛澤東加入共青團隨後又參加中共的籌備活動,至今已過去九十多年了,然其影響仍大,尤其是在中國大陸,毛粉數億之眾,所以,忽視或輕視對毛的研究,這對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的正義事業來說,不是建設性的,是負面的,是極為不利的。

關於"毛共"這個叫法,據筆者所知,應是始於蔣公介石先生,如民國六十年即一九七一年,蔣公在《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中,五提"毛共"。相較於"中共"這個叫法,"毛共"是最貼切的,是準確的。至於一九三零年代前後,"赤匪"、"共匪"這樣的叫法,固然有時空背景的因素,但不夠準確,囿於傳統思維應是顯而易見的。鄧小平說,沒有毛澤東中國人民將要在黑暗中摸索很久。他的意思就是,沒有毛澤東,中共就不能在中國大陸奪取政權建國坐天下。今天,毛澤東的畫像還掛在天安門城樓上,毛澤東思想寫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憲法"裡,毛澤東思想是中國大陸各級學校的必修課,毛澤東思想專業還被列為中共"馬列中國化"工程規劃的核心專業。"毛共"的內在含義就是:以毛澤東思想為核心的中國共產黨及由槍桿子武裝化的中國共產黨暴力專制統治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毛澤東曾反覆強調過的一句話"領導我們事業的核心力量是中國共產黨",其實就是"中國共產黨的核心是毛澤東"的冠冕堂皇的說法。"中國共產黨萬歲"、"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就是"毛澤東萬歲"、"毛澤東思想萬歲"。所以,中國共產黨就是毛共黨;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毛共國。

中國共產黨的核心而且是唯一的核心,就是毛澤東,毛澤東思想。不久前,筆者見有學者著文,認為中共政權迄今六十餘年,只有兩個時代即毛時代和鄧時代,這自然有道理的,但這仍為中共的表象所迷惑。事實上,中共就一個毛共時代,它只有接班者,沒有什麼"三心二意",它只有一心,就是毛核心----毛澤東思想。

關心中國大陸前途的民主人士,一般都認為,先要解除中共的一黨專政,開放黨禁報禁。但究竟先要解除什麼?先要開放什麼?從哪兒入手?這裡面的意見、看法紛紜,各有不同的觀點,以至和平還是暴力,改良還是革命,網上網下,爭論不已。前面說了,中共是毛共,不是黨國而是槍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是用"槍"----毛澤東思想來專政,所以,要解除表面上的中共一黨專政,就要首先把"毛澤東思想"解除掉;要開放黨禁報禁,就要先開放對毛澤東的研究與爭論。毛澤東曾形容斯大林是蘇共的"一把刀子",蘇共丟掉斯大林"這把刀子"等於是自取滅亡,而中共是由"毛澤東思想"武裝起來的,"毛澤東思想"就像是別在中共腰上的"一把槍",繳槍不得。用鄧小平的話來說,就是"毛澤東思想這個旗幟丟不得"!但是,中國大陸畢竟不是他毛家灣的,實現民主這是當代中國大陸最大的民意要求。所以,必須要繳中共的"槍"----解除中共的"思想武裝"----毛澤東思想!可以說,非批倒毛澤東思想,就不能使中國大陸擺脫極權暴政的桎梏,民主憲政就無望,中國大陸的人民就要繼續匍匐在地,永當毛共的政治奴僕和經濟奴隸。而世界人民也將繼續為它所矇騙和欺詐,各國的政治、經濟和社會都將繼續遭受它的肆虐與危害。

毛澤東思想的來源

中共在黨史宣傳上,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十月革命一聲炮響,給中國送來了馬克思列寧主義",什麼意思啊?不就是馬克思的暴力革命理論加列寧的暴力革命實踐嘛!毛澤東自詡得了馬列的真傳,總結出"槍桿子裡面出政權"、"造反有理",就是不講理嘛!毛澤東又說"階級鬥爭要年年講月月講天天講",就是要對敵人堅決實行專政堅決不講道理嘛!所以,毛澤東思想的源頭首先就是馬列的暴力革命。

根據現有史料可知,馬克思的理論最早(當時還是清末)是由一些半通不通的夾生文人首先引入中國的。如,被稱作"第一個將《資本論》帶回中國的馬一浮,清光緒二十九年即一九零三年,他因被清廷聘為駐美留學生監督公署的中外文秘書,為前清在美國工作。期間他買到了《資本論》英文版一冊,自稱讀後"勝服仙藥十劑",可知其因中學西學皆淺而為邪說所誤矣。此後,馬一浮又跑到德國買到了德文版《資本論》。翌年,也就是一九零四年,馬一浮把《資本論》送回國內,贈送給謝無量等。就在馬一浮整日為個人前程著想,為當了清廷的芝麻小吏而得意時,反清的民族革命已是風起雲湧,比如他的同鄉蔡元培、陶成章、章炳麟等在上海成立了光復會,入獄的章炳麟因其反清革命理論著作《訄書》而為時人尊敬,一個女子秋瑾(瑾原作槿),發出"人生處世,當匡濟艱危,以吐抱負,寧能米鹽瑣屑終其身乎?"的慨嘆,她變賣首飾東渡求學,結識反清仁人志士,創作出反清劇本彈詞《精衛石》,皆因"祖國沉淪感不禁"。時代也是試金石,一個人的道德質量與學問高低,皆受時代的檢驗,當祖國發生了民族革命的關頭,自己卻甘心為異族野蠻政權效力,同時,又迷戀西方暴力邪說,又將禍水引入國內,這是什麼人什麼行為呢?當然,這對於後清中共來說,馬一浮等於是立了頭功的。六十年後,一九六四年,毛澤東在北京中南海宴請有功"耆舊"時,特地叫馬一浮坐在他與周恩來之間,"以示敬重"。周恩來還稱讚馬一浮是"我國當代理學大師"。檢示為中共所捧作"大師"的,大都是些思維能力低下或者人格卑微學問可疑的大小"知識包"而已!文人無行,在馬一浮先生身上又一證矣。

另兩位就是陳望道和魯迅了。大約在一九二零年夏前後,也正是共產國際和蘇俄加緊在中國活動、與李大釗等接觸、合謀籌建共產國際中國支部這段時間,魯迅收到了陳望道經其兄弟周作人寄轉的《共產黨宣言》中文全譯本,看後,魯迅讚道:"這個工作做得很好......把這本書翻譯出來,對中國做了一件好事。"魯迅之無識不學,於此即可見矣。再早,一九一八年,魯迅在由陳獨秀主編的《新青年》第四卷五號上,發表了攻擊、歪曲中華文化的白話小說處女作《狂人日記》。就在這一年,從湖南來的毛澤東在北京大學圖書館當了書記員(圖書報刊管理員),將《新青年》等傳播西方馬列革命理論的報刊當做了最美味的"精神食糧"。魯迅是一個把滿清文化當成了中華文化的不學文痞,也是中西皆不通。其文學研究上更是皆抄眾家。比如,他的《中國小說史略》有關"紅樓夢研究"部分就基本上是抄襲胡適博士的,而胡博士的"紅學"又基本上是"胡說紅學",像什麼"作者自傳"之類。需要聲明一下,胡適之先生在政治認識和敏銳性上是比較深刻的,正確的,但他在做學問上卻是遲鈍的,不清醒的,甚至是一塌糊塗的。毛澤東的所謂胡適紅學"對一點"亦可反證之。

總括來說,如果說西方馬列是毛澤東思想的政治基因,那麼,魯迅就是毛澤東思想的精神乳母。毛澤東說他的共產黨靠的就是"兩桿子",他是槍桿子;魯迅是筆桿子,誰也離不開誰。一九四二年,毛澤東在延安說,"中國革命"有兩支軍隊,一支由朱總司令指揮;一支由魯總司令指揮,缺一不可。早兩年,一九三八年十月八日,毛澤東在陝北公學紀念魯迅的大會上說:"孔夫子是封建社會的聖人,魯迅是新中國的聖人。"毛澤東把魯迅當做了精神武器,把魯迅抬到了高過馬列和他毛澤東自己的地步,根本原因就是毛澤東思想正是喝魯迅的"乳汁"長大形成的。魯迅起的作用是當了中共竊取大陸的文化急先鋒,起了文化清場的作用。他辱罵母國的文化經典是"古老的鬼魂",是"殭屍",勸中國的青年人少讀或不讀中國書,多讀外國書。讀什麼樣的外國書?馬列蘇俄的書嘛!魯迅一生翻譯的介紹馬列主義的和蘇俄的作品是最多的。他被中共捧為"民族魂"、"文化革命的旗手",其原因正在於此。最近,中共北京魯迅博物館館長孫郁先生說:"魯迅首先是一個翻譯家,其次才是作家。"這是中共的御用文人在給他打圓場,想保住魯迅這面旗不倒。因為,他們知道,毛共、魯迅是一家,高舉毛澤東,就不能貶低周樹人。

歷史有時候往往多是無奈,二十世紀之初(1912年),前清退位,民國初立,但文化主體崩潰,上層信仰垮塌,價值觀混亂。尤其是青年階層,精神普遍處於茫然散亂狀態,飢不擇食,未知孰好孰壞,結果魯迅等的毒汁思想趁機擴散,竟為大多數青年人(小知識份子佔多數)所接受並吸食不止,接著又讓中共(實際就是毛澤東)引導成為二十世紀中國大陸規模最大的文化吸毒運動。不過,識破者還是有的。當年,皖南籍的蘇雪林女士就敏銳指出:"左派之企圖將魯迅造成教主,將魯迅印象打入全國青年腦筋,無非藉此宣傳共產主義,醞釀將來反動勢力。"魯迅曾指點中共,"中國革命要取得成功,要有學者的良知和市儈的手段",中共怎會具有學者的良知?它又何止市儈的手段哪!喝魯迅精神毒汁成長起來的毛澤東思想及其受其武裝的中共,其歹毒其凶殘,其陽謀其騙術,可謂空前絕後,是人類文明史上的一塊最大污點。

毛澤東的品性

有西方史家總結說,歷史就是由一些偶然事件串聯起來的。這其中,領袖人物的個人質量與德性往往決定了一個國家和民族的命運與歷史走向。比如,美國的喬治*華盛頓,他讓美國從建國起就走上了民主政治的共和道路,個人拒絕當皇帝,讓歷史往前走。在中國這邊,大中華民國國父孫中山先生學習美國華盛頓,又學習中國古老的堯舜禪讓之風,以個人"功不必自我成,名不必自我居"的新時代精神境界,出讓"共和政府大統領"(大總統)一職給袁世凱,不想袁世凱做起了皇帝夢,開歷史倒車,讓二十世紀中國歷史走上了彎路。

袁氏皇帝夢碎,毛氏皇帝夢成,這是中國的悲劇,歷史的污點。毛澤東自詡他"就是馬克思加秦始皇",滿腦子得志便猖狂的"山大王"習氣。對毛澤東品性十分瞭解的王明就說毛澤東是個擅於"自我神化"的"政治騙子"。如今,毛共國內遍地是騙子,高耀潔女士就感嘆"現在騙子太多",這也是毛氏做的孽。

說毛澤東是個騙子,質疑毛澤東品性的,不只是王明的個人之見。夏衍就說毛澤東"多疑善變,言而無信";羅隆基說毛澤東"狡猾";蔣公介石先生評論毛澤東是"先利用再拋棄,先寄生後反噬,忘情負義",此論可謂一針見血!中外史家和學者,都有評毛氏為惡魔的,與斯大林、希特勒並列,但毛澤東首先是個騙子,政治騙子,這是先從其個人品性上認識他、定位他。這裡,筆者要舉一個大家都知道的事例,就是毛氏的所謂"補丁睡衣",毛共國經常以此為例來宣傳毛澤東的"清廉"、"儉樸",毛死後,還經常"全國巡迴展覽","教育群眾",成了毛共國進行革命領袖"艱苦樸素"的宣傳洗腦道具。這兩件睡衣,"一件上有六十七個補丁;另一件上有五十九個補丁"。我們用常人的心理想一想吧!如此誇張作秀,不是故意也是有意啊!毛澤東在生前都想好了如何在死後繼續行騙、控制愚弄人民了。不過,專制統治者往往又是極端弱智的,他就不想想,自己住在前清的皇家園林裡起居辦公,全國各地有行宮幾十處,外出巡視,專列一開,全國鐵路都要為他讓路,整個一個驕奢淫泆的昏君做派嘛!

從毛澤東到華國鋒,從金正日到金正恩,從北京到平壤,都是巫術治國,開始都是煞有其事,結尾都是荒誕可笑。

毛澤東曾寫信給他的同學鄒蘊真,其中寫道:"世界上有三種人,損人利己的,利己而不損人的,可以損己以利人的,自己的母親便屬於第三種人。"我們固然不懷疑毛氏的母親是損己以利人的人,但我們毫不懷疑毛澤東在做人上,正是損人利己,事實與證據多多,已是無須筆者在此多費筆墨了。筆者在此僅是強調,要對毛澤東的個人品性加以重視,重點考察,這也是深入到毛共暴政體系的血液透析。二零一一年夏,筆者與一位一九六五年前後在山東菏澤當過公安兵的退休老者聊天,他文化不多,但有感而發,說了句頗有意味的話,他對筆者說道:"什麼統一思想啊,這不就是逼人不說真話嘛!你在道義上不就已經失敗了嘛!這可都是毛澤東造成的。"這位還算年輕的老者是中共黨員,他根據自己的親身經歷和自己的反思,對中共和毛澤東做出了否定的結論。

一九六八年十月,在中共八屆十二中全會開幕式上,毛澤東說:"我們共產黨人鬧革命,幾十年了,就是靠造輿論。不然的話,怎麼能拉起紅軍、八路軍、新四軍、解放軍,拉那麼多隊伍。"毛這裡所說的"造輿論",實質就是搞欺騙宣傳。毛澤東的一生就是靠欺騙做事、靠謊言惑眾,無論對外,還是對內,均如此。一九五七年十一月十七日,毛澤東在莫斯科大學對中共派來的留學生們說道:"你們好像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希望寄託在你們身上。"又道:"第一,青年人既要勇敢又要謙虛;第二,祝你們身體好,學習好,工作好;第三,和蘇聯朋友要親密團結。"這些話真是說得太漂亮了!可是青年人想不到,就在毛澤東講漂亮話的前後,無數青年人卻被捲進了由他毛澤東發動的,一次又一次政治內鬥的漩渦,做了他毛氏政治理想瘋人院裡的試驗品!不久,又把數千萬的城市青年發配到農村和邊疆,形同流放,林立果們叫做"變相勞改"。

在大陸上過中小學或大學的朋友都有這樣的經歷,比如,中共的黨史,經常改來改去,依照當時的政治需要來編寫黨史,黨史人物也出沒不定,正反互換,令讀者也"應接不暇",可稱是世界政治史上的奇觀!這根子也出在毛澤東身上。毛澤東偽造中共黨史,捏造個人事跡,這也是不斷被揭露出來的。前些年,旅居美國的何晴蓀女士,就在她的先生張時中先生的協助下,以"揭露中共真相的決心",先後在大陸、香港、美國等地深入調查瞭解,查閱原始資料,反覆研究論證,寫出了《關於毛澤東被捕及"急智脫逃"等歷史疑案的考訂》一文,並真名發表,對毛澤東粉飾自己被捕的醜事予以揭露,可謂"史記之作"。

說毛澤東是個暴君這有些抬舉他了,毛澤東是個自己說假話,又強迫人民說假話的政治騙子。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三日,旅次。

(本文擷取自「毛共與毛澤東思想的來源兼議毛澤東的品性及生日問題」一文)

来源:黃花崗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