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徹底否定毛賊東,既不能平反(4)

作者:杜陽明 發表:2012-05-05 1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文化大革命的浩劫中,毛賊東的影響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再加上林彪、四人幫造勢,更加魔高萬丈。什麼一句頂一萬句、句句是真理。偉大的領袖,偉大的導師、偉大的統帥、偉大的舵手、紅太陽光芒萬丈。手不離紅寶書、口不離毛主席語錄,毛賊東思想成了檢驗一切真理的試金石。

在毛賊東思想氾濫成災時,夫妻反目,父子、兄弟拔拳相對、母女、姐妹、惡言相向,全國沉浸在與人斗的狂熱的恐怖之中。僅僅是毛賊東的一句話、一段語錄,就成為屍橫遍野、血流成河的理由。

幾億人民被毛賊東極左思潮玩得團團轉,大批林昭式的冤案被製造。不僅造成對中國人民的極大傷害,而且波及到全世界政府和人民。

中共愚弄中國人民的理論基礎是黨文化,黨史教育中不斷強調:中國共產黨是在不斷克服左傾盲動主義,右傾機會主義的鬥爭中成長起來的。其實中共從來沒有真正實行過右傾機會主義,極左思潮一直左右著領導地位,越左越革命的同志是成為金字塔尖領導的先決條件,每一個成功的領袖都是踩著同志和戰友的肩膀往上爬的陰謀家。無數人的鮮血染紅了五星紅旗,而很多人是倒在自己人的陰謀詭計裡,成了無謂的犧牲品。

毛賊東能夠毫不費力地役使成千上萬的人為其赴湯滔火,誓死不渝。並且能夠在死後延續虎威,使自己的思想依然左右著中共的重大決策,頭像依然能夠懸掛在天安門城樓上,證明了中共從來沒有放棄毛賊東的極左思想。一黨制專制獨裁是中共既定方針,絕不會輕易放棄法西斯主義。

中國實現民主的重大障礙就是毛賊東思想,不徹底否定毛賊東,不把毛賊東思想批倒、批臭,不把毛賊東頭像從天安門城樓清除,不把毛賊東紀念堂改成毛賊東罪惡館,就不可能清除極左的共產主義思潮,更不可能改變中共體制,解體中共邪黨,消滅中共偽政權。

指望中共認錯認罪,平反、昭雪歷史冤案,如同與虎謀皮,中國人民作出如此大的犧牲才認識邪惡的中共本質是反人類的邪魔,用毛賊東思想武裝起來的中共政權不滅,中共犯下的滔天罪行不徹底清算中國人民的民主、自由就不可能實現,專制獨裁的災難就會遙遙無期地延續下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