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剖政革計畫

作者:燕南飛 發表:2012-05-05 2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2012年5月1日獨家新聞報導,據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傳中共中央政治局核心領導人已經達成四點共識,將在18大宣布重大決定,中國從此走向人民民主的道路,主要內容包括:由各界人士參與組成新憲法籌備委員會、宣布中共歷史使命已經完成、平反六‧四和法輪功、實現軍隊國家化。

對此消息,網上議論紛紛,多數人都抱有極大的疑惑,不敢相信,怕被愚弄。長期以來,人們認識的共產黨,以政權為生命,極度霸權,現在說突然自動放棄獨裁權,要在中國實行民主主義,似乎太陽從西邊升起了。再說,這樣做於他們自己何益?鄙人不才,提供個人分析,試與大家共議。

歷史有先例

大家知道,臺灣的蔣經國先生在自己生命結束前兩年,突然力排眾議,決定開放黨禁,實行多黨民主制度,目前臺灣兩黨制已形成,民主制度日奏成熟。同樣霸權成僻的蘇共,其總書記戈爾巴喬夫,主動解散蘇共,走民主主義道路。當獨裁體制弊端突顯、內部鬥爭過於激烈、腐敗太嚴重無力自解的情況下,放棄獨裁製度走民主之路,不失為自救自解的唯一選擇,不足為奇。

胡溫習的恐懼

「6•4」事件為「太子黨」公然大舉掠奪大開門戶,二十多年來,他們已經獨霸全國財富70%以上,霸佔政壇,近年公然高唱「老子打天下,兒孫坐天下」的老調,2011年底,在北京召集1200人的「太子黨」宴會,每桌30萬元的標準,意在習近平接班後,「太子黨」整體接收現政權,瓜分中國這塊大蛋糕,天下就是他們的了。今後將建立如朝鮮一樣的薄家王朝,實現「太子黨」世襲制,把中國正式倒退到奴隸社會。「血債派」的主流就是「太子黨」,江、曾等都是「太子黨」。這種內在形勢促使胡溫決心利用王薄矛盾,打擊「太子黨血債派」。薄周陰謀集團揭露出他們計畫武裝奪權,已網虜了劉源、梁某、朱成虎等多名具有法西斯思想的將軍,若政變成功,將血洗全中國,殺幾千萬甚至幾億人口,建立法西斯獨裁專政體制。胡溫等非「太子黨」官員不但必遭滅門慘禍,而且會遭株連九族、十八族,所以溫總回答下屬疑問時說:「我不是要名,我是要命啊」。薄周集團雖倒,但「太子黨」這股反動勢力遠未了結,胡溫退出後,難保不有其他「太子黨」陰謀成功,這是從左邊來的巨大恐懼。

其次,風起雲湧的民眾維權運動民主運動規模越來越大,革命風暴即將來臨,被推翻,落得齊奧塞斯庫和卡扎菲的下場不是不可能,這是從右邊來的恐懼。

自己快下臺了,完全不能保證日後自己及家族的安全,再不「謀己」,將死無葬身之地。這種處境,有誰比他們自己瞭解得清楚呢?

「反客為主」絕地求生

既然有胡總的智慧,溫總的仁心,令計畫的謀略,大權尚握,怎會找不到起死回生的辦法呢?既然薄熙來輩視我們為其家奴,我們就來個「反客為主絕地求生」,把政權交給人民,實行民主制度,法制國家,完全剝奪「太子黨」生存基礎,徹底打倒「太子黨」,必受民眾擁戴,也許通過全民普選,胡溫習還可執政,君不見,東歐八國和前蘇聯分裂出的15國,大多數還不是棄共另立新黨後的「老共產黨員」在執政嗎?在生死存亡之際,棄舊圖新,有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

掌握主動防患未然

我在「政治改革推演」一文中預測了中國政治改革的演變過程,其實,這代表了體制外多數人的估計,胡溫集團豈會不知?按那種推演,胡溫集團在人民民主力量進逼下步步後退,灰溜溜地被動離開政壇,這對胡溫集團而言很是失敗。與其被動交權,不如主動放權。宣布將主動交權,不但可以穩定群心,避免人民暴動起義,而且可以借用右邊的力量——民眾要求結束「共黨專政」的民主力量打擊左邊的力量——「太子黨血債派」建立朝鮮式世襲王朝的陰謀,這叫借力打力。並且可使胡溫成為建立民主中國的「國父」,功莫大焉,完全可能被選為新「總統、總理」,這才是奇謀高招哩。不管原共黨的死活了,我們新生了,在中國人民前競爭吧,看人民要你們腐敗黨還是要我們新黨?

或許有中國的「8•19」

你們的計畫已經公開,必得到人民的擁戴,如能實現計畫,首任「總統、總理」還真非君莫屬。但是,你們要當心「太子黨血債派」的反撲,製造中國的「8•19」,應作好部署,應付兵變,爭取美國的幫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