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因信仰被剝奪上學權利 遭拘禁電擊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5-06 0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甄貞報導】在中國,一位高級知識份子可能因為在意識形態上與共產黨有衝突,而被剝奪一切學習的權利。江蘇一位研究生,即因為信仰問題被迫中斷學業,並遭到殘酷的酷刑折磨。

2011年3月,26歲的江蘇省常州大學09級高分子化學專業在讀碩士研究生易松,被常州市武進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常州科教城派出所聯手帶走,因為他在常州大學散發法輪功真相光碟,這在19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後,是很多法輪功修煉者用以讓一般人瞭解法輪功真相的方法之一。

帶走易松時,常州市武進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常州科教城派出所沒有任何法律文件、也沒經過任何法律程序。易松後來先後被關押在洗腦班、看守所、方強勞教所,當局企圖通過強迫的方式迫使他放棄信仰,期間,他所遭受的折磨令人不堪想像。

母親千里探親遭拒絕

易松被帶走之後,他的母親一行三位婦女不顧家境貧寒,路途遙遠,一路問到常州,希望見兒子一面。常州610(專司迫害法輪功的機構)負責人季黎明一面辱罵易松的母親,一面拒絕她見兒子的要求,並稱自己是「代表黨和國家」給易松扣上了「危害常州大學師生安全」的大帽子。然而,學校領導派人向易松周圍的同學、老師調查他平時在學校的人品,得知易松心地善良、有正義感、科研能力強。

在常州610辦公室時,易松的母親表示,因家境貧寒培養易松讀書非常不容易,親朋好友都盼望著他能有出息,好不容易要等到那一天了,卻被停課關押,一旦易松承受不住刺激,很可能造成整個家庭的崩潰。她對季黎明說:「相信你身為知識份子,一定會比我們普通老百姓更珍惜人才,請讓孩子盡快回校上課吧!」保衛處人員表示,季黎明關心的並不是你兒子的學業,而是不惜手段要轉變他的思想,讓他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

在方強勞教所 易松經歷不堪忍受的折磨

2011年5月30日,易松在經歷了洗腦班22天和看守所46天的關押後,被送進了江蘇省方強勞教所繼續關押,這一次,他經歷了令人不堪忍受的折磨。包括被搧耳光、不許睡覺、強迫蹲在地上、被迫看、聽污蔑法輪功的書籍等,其間更糟到電棍電擊,導致他大小便失禁。

當時易松被脫掉上衣,遭到 6名警察合力對他施虐,有的把易松按在地上,有的用腳踩在易松身上,有的在旁邊看著,其中一人用電警棍電易松的頭、脖子、臉、嘴、後背、腋窩、手臂,電擊了很長時間,致使易松大便、小便均失禁。

據《明慧網》報導,在勞教所裡,類似的暴力威脅、折磨不僅發生在易松一個人身上,而是每一位法輪功學員身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