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鏡】最後的戰爭

作者:古鏡 發表:2012-05-06 2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地球上,人是物質的存在,也更是精神的存在,人類之所以是萬物之靈,是因為人具有道德的屬性。誰要是系統的敗壞人類的道德,把人變成非人,無異於對人類的開戰。在中國,中華民族是一個以文化而凝聚成的民族,這是中國人與其他民族的重要區別,誰要是對中華的文化開戰,滅亡中華的文化,就是對中華民族的開戰。自上個世紀以來,在中華大地上,共產主義的入侵,同時具有這兩種戰爭的性質。

苦難的追問

百年神州,萬古一劫。曾經的天朝上國、禮儀之邦,遭到了前所未有的赤禍荼毒;人心魔變、豺狼遍地,善惡顛倒、鬼魅橫行,山林荒頹、地脈斷絕,秀水不再、毒污氾濫。在中共政治黑幫無所不在的壓迫下,中國人就像卑微的螻蟻一樣低賤的活著,長期的麻木、恐懼與洗腦甚至讓很多人忘記了人應有的生存價值與生命狀態。遼闊的中原大地像一座巨大的監獄,囚禁著他們的靈魂與肉體。

百年中國,民族浩劫。我們失去的不僅是土地、財產、權利,還有自由、信仰、尊嚴,更有燦爛的神傳文化。沒有了她,我們便失去了曾經的智慧,看不懂歷史,看不清現實,不知道我們的苦難究竟來自於哪裡,不知道我們面臨的是什麼樣的危機。在中共給我們戴上的的黨文化墨鏡裡,永遠也看不清我們身處的真實境地。

為什麼在和平年代,我們卻有八千萬兒女無辜喪生?為什麼我們生在這裡卻沒有一片土地是自己的?為什麼我們的房屋會被隨便拆掉?為什麼我們的孩子要接受那滅絕人性的洗腦教育?為什麼我們生活在紅色恐怖之中?為什麼我們被隨意虐殺而求告無門?為什麼中共政府的維穩費用會超過軍費?為什麼公安比土匪還惡?為什麼我們要做好人卻被投入監獄甚至被活摘器官?為什麼在所有掛著人民招牌的機關沒有一樣是我們的?為什麼共軍會內戰內行、外戰外行?……

在所有這些追問的背後隱藏著一個巨大的真相:我們是一群從身體到心靈的雙重亡國奴,我們的民族被中共政治黑幫挾持了,我們的國家是在被佔領中,中共是一群邪惡的殖民佔領者。我們面對的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一場事關民族存亡的戰爭。 雖然許多國人把中共視為自己的政府,但中共從來都把中國人視為敵人,從肉體到精神的屠殺從未停止過。可怕的是,大部分的國人對此一無所知,還把這個凶殘的敵人當作了民族利益的維護者。

這場戰爭不是始於1989年,也不是始於1949年,而是始於1919年,自從共產主義踏足神州時起,這場戰爭就已經開始了。它是一場蘇俄對中華的殖民戰爭,也是一場馬列邪說對中華文化的毀滅之戰,更是一場對人類道德的毀滅戰爭。明白了這一點,我們才會看清近一個世紀以來的歷史真貌,一切的疑問都會迎刃而解,對中共的行為也就瞭然於心,知道了應該如何面對這個曠古一遇的政治魔教。

歷史的回顧

在中國的歷史上,曾經遭受過許多次的外族入侵,給國家與民族帶來深重的災難,有的入侵者還奪取了政權,穿上了中國皇帝的龍袍、坐上了龍椅。這些入侵者雖然給民眾帶來一時的創傷,但他們只是為了政權,從沒有改變過中國的文化,相反還成了中華文化的推崇者,主動的融入了中華民族中,成了中華民族的一部分。著名的康熙皇帝還是中華的千古一帝,開創了中國歷史的最後一個盛世。

在傳統中國人的意識裡,誰當皇帝並不重要,而能不能行聖賢之道最重要;不管你是什麼種族的人,只要你認同中國的文化,你就可以做中國人。因為中國的文化是神傳文化,對世界上所有的民族與其文化都能最大限度的包容,其廣大與深遠足以令那些征服者們心悅誠服、主動歸化。所以中華民族才能在無數次的政權更替中長盛不衰,五千年文化連續不斷。

而發生於上世紀初的共產主義入侵,與歷史上所有的入侵者都不同,奪取政權並非是中共的終極目的,只是它們進行罪惡的必要一環,除了能更好的榨取財富外,更是為了植入一種邪惡的理念、一種極端的變異文化,以取代我們的文化、變異我們的民族,把中國變成它們挑戰人類的大本營。它們的理念與中華文化處處相反、針鋒相對、格格不入,永遠不能在同一片天空下同在。

有道是外邪易驅,心魔難除。中共的欺騙性在於,它並不是以外敵入侵的方式出現,而是以附體中國人的形式來出現的,這就給許多人的認知造成了障礙,以為它只是一個國內政黨,把它對中國的殖民戰爭當成了內戰。即使在其奪取政權之後,對中國人進行了更為廣泛的屠殺,人們也沒有看清它的真相。它實際上是華夏族在背離傳統後,被外邪(共產主義)附體而誘發的內部魔變,由局部而逐漸漫延到全身。

這場中共對中國的殖民戰爭,對於中華民族來說是一場遭遇戰,因為我們大多數人根本就不知道中共是什麼。它雖然也掛著中國的名稱、由大部分的中國人組成,但它並不是中國的,而是蘇俄對中國的殖民工具。而中共卻清清楚楚的知道它們要什麼,中華民族是什麼,如何才能置我們民族以死地。既然不知己又不知彼,那麼命運似乎注定了中華民族的慘敗、中華文化的潰敗,只是在命運的關口,上蒼的慈悲又一次拯救了我們的民族。

戰爭分為三個階段,一是從1919年——1949年,國民政府的衛國之戰;二是1949年——1999年,中共對中華民族的全面開戰;三是1999年——2012年,中華民族的絕地反擊,正邪決戰。這場殖民戰爭自始至終都是在物質與精神兩個層面上展開的,軍事爭奪與文化交鋒常常是相互交織、互為因果。它造成的結果不僅是國家政權的易主,更是國人心靈的異化。

悲壯的衛國戰爭

馬列邪說與中華傳統文化是完全不相容的,其對暴力的崇拜是中國人向來所排斥的,在儒家皇權時代根本不可能被中國人接受。而恰恰在辛亥革命後,一場新文化運動(西化運動)造成了中國思想界的混亂與病態,在一群道德墮落、心盲眼低的文人鼓噪下,馬列主義找到了的進入的契機,在民國民主制度的空檔中,孵化出了中國共產黨。由此拉開了華夏赤劫的帷幕,中國歷史進入了從未有過的異變之中。

中共是一個靠附體才能生存的組織,其先是附體國民黨而迅速壯大的。一旦附體成功,其九大遺傳基因邪、騙、煸、痞、間、搶、斗、滅、控(九評語)足以令任何一個被附體的對象生不如死。只是其在急於搶奪國民黨的領導權時,被國民黨的決策層及時識破,於是軍事戰爭便爆發了。對於民國政府來說,這不是什麼內戰,而是驅逐蘇俄殖民工具的護國之戰。

民國政府通過五次軍事圍剿把中共逐出中原,困在了西北一隅。就在一戰便可解決赤禍之際,中共通過其離間、煽動、欺騙與蠱惑等邪術,使一個紈絝將軍張學良發動了政變,把中共從地獄的入口拉了回來,使其獲得了再次附體的機會。國民黨卻犯下了一個致命的錯誤,讓這個政治異端合法化了,導致了國民政府被其全方位的滲透與挖心。

在一番精心策劃之後,中共成功的挑起了盧溝橋事變,把日本人引入了侵華的戰場,變成了它們奪權的炮灰。整整八年,國民政府雖然力挽狂瀾贏得了對日寇的勝利,卻元氣大傷,眼睜睜的看著中共勾結日寇、日漸坐大。中共也在其蘇俄主子的支持下,發動了對中華的滅國之戰。短短四年間,由於整個軍政系統都被中共滲透,國民政府兵敗如山倒。大陸淪陷,四萬萬同胞從此失去了保護神,淪為共產奴隸、任人宰割;他們被蒙上了眼睛,封上的嘴巴,承受著比亡國奴更為慘烈的殺戮。

中華民族衛國戰爭的失敗,根本原因並不在於軍事,而在於文化。國民政府沒有認清中共的本質,沒有從思想文化方面給予圍剿,任其辦報、辦刊,對國民進行欺騙、煽動與蠱惑,以至於其自身的整個系統也被中共附體滲透。中共能在整個中國大肆宣傳馬列邪說,而國民黨卻無法對中共的控制區施加絲毫影響。國民政府遷臺,大部分文人都留在了大陸,可以想見,那些國學大師們都被蠱惑,何況一般的文人武將、布衣百姓。

悲慘的全民戰爭

「奪取全面勝利,只是萬里長征的第一步」。毛澤東的一句話即赤裸裸的道出了中共的巨大禍心。歷史上的外族入侵者的目的只是為了奪取政權,一旦政權到手就會安民休兵、坐江山了。而奪取政權對於中共來說只是一種手段,接下來它們就可以全面附體中國,把戰爭推向了整個中華民族,從文化、經濟、政治、環境、人心等各個層面發動了一波又一波的改造戰爭(中共稱之為政治運動)。在遮天謊言與腥風血雨中,把曾經的神造之州變成了魔鬼的樂園。

這是一場一邊倒的戰爭,是對中華民族的瘋狂大屠殺。由於中共附體了中國,以政府的面目出現,對中國人進行了徹底的洗腦;所以對無數中國人來說,他們承受比一般戰爭更為慘烈的巨痛,卻不知道誰是真正的施害者、誰是真正的敵人。在被強行灌輸的「階級敵人」、「反革命分子」、「反華勢力」、「資本家」、「地主」、「右派」、「黑五類」等等一系列虛幻概念裡,隨著中共的魔棒互相廝殺,卻把罪魁禍首的中共殖民政府當成了黨媽。

每一波的戰爭,常常是幾十萬、上百萬的人頭落地,還伴有種種酷刑與侮辱。鎮反、三反、五反、反右、大躍進、四清、文化大革命、清除精神污染、反資產階級自由化、六四,這一連串的戰役背後,是八千萬的纍纍白骨、華夏冤魂。為什麼中共總喜歡反這個、反那個,因為它是反人類的,只有把正常社會顛倒過來,它才能安心生存,這些戰爭就是中共強力顛倒乾坤的手段。

在沒有硝煙、沒有槍炮聲的戰場上,中共創造了驚人的戰果,殺死了比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總和還要多的中國平民,這不是魔跡是什麼?在大躍進的餓殍遍野之時,很多國家都願伸出援手,就連交惡的蘇聯也提出無償支援中國糧食,然而都被毛澤東拒絕。因為這是它們的既定目標,以殺戮累積邪惡的能量,以屠殺鍛練中共黨徒的魔鬼意志(黨性),以鮮血滿足共產邪靈的噬血慾望。

藉著驚天的屠殺,中共在大陸建立起一個巨大的恐怖能場,籠罩在每個人的心上,讓人們驚駭、顫慄以至於徹底放棄抵抗的意志、思考的本能。然這僅僅是這場戰爭的局部,中共十分明白,要想摧毀神州的深厚根基,就必須從全方位上實施毀滅性的打擊。為此它們祭起了種種邪術來禍亂神州,這些邪術中共都會冠以一些全新的黨話術語,藉以掩蓋其背後驚人的罪惡。

首先在文化上,詆毀歪解傳統文化,神化馬列邪說;炮製大量變異文字以代替正體漢字,邪化了文字的內涵;編造系統黨話混入漢語之中,改變民眾的話語方式;以黨文化的洗腦代替正常教育,扭曲人性;咒罵華夏先賢、歪曲五千年中華正史,割斷文化傳承;壟斷媒體出版,進行全民大洗腦,控制民眾的精神;迫害並改造文人,把他們變成黨文化的傳人;長期向民眾灌輸流氓邏輯與欺天謊言,以造就人們的病態思維習慣;灌輸無神論、進化論、唯物論等系列妖言,脅迫全民誹謗神佛;拉人加入其黨、團、隊組織,誘騙人發賣身毒誓,把他們變成黨的精神奴隸。……

在風水地理上,中共在象徵傳統政治中心的天安門廣場的中軸線上,豎起了一個巨大的墓碑,其後又在附近建了一個毛澤東的停屍房,這是最為邪惡的一種妖術,用這些巨陰之物鎮在了中華的廟堂正氣之所在,把天安門廣場變成了墳場。中共摧毀文化古蹟與寺廟道觀,千載人文靈氣一掃而光;到處挖山截流、腰斬黃河長江、破壞草原,山川靈氣不在,地脈、水脈、龍脈悉數斷絕,自然生態走向失衡崩潰。這些還不夠,中共居然把無數炎黃子孫的祖墳都給刨了,從帝王、聖人到文人、名將,這是對中國人最邪惡的詛咒,堪為中國人的奇恥大辱。

在經濟上,中共先是大肆搶劫,搶的全國民眾十室十空,然後把他們變成了只會幹活睡覺的共產奴隸。沒有了私有財產權與經濟自主權,中國人也就失去了生命的自主權;曾經是世界上最富有的民族淪為最窮困的人群,億萬國民在長年累月裡,辛苦勞作得到的僅僅是填飽肚子。所謂的改革開放,只不過是中共改變了掠奪國人財富的方式,大部分的民眾依舊是在溫飽線上掙扎,一場大病幾乎就能把他們一生的積蓄耗盡。中共霸佔了中國的一切資源,控制了國人的飯碗,由此而讓民眾產生了中共養活了中國人的病態意識。

在道德倫理上,中共的摧殘更是觸目驚心。其司法、媒體、教育、行政等機構系統的懲善揚惡、批判傳統道德,徹底顛倒了中國人承傳了五千年的道德倫理。在前三十年,毛澤東摧毀了中國人的家庭倫理與人際倫理,後三十年,中共毀滅的是兩性之間的倫理。現在的大陸,很多人漠視道德、好勇鬥狠、沒有正義、隨意撒謊、亂倫通姦、咒罵祖宗、以狠為能、造假製毒、夫妻互鬥、二奶氾濫、毒食遍地……這還是一個人的社會嗎?還是昔日的神州嗎?

至此,中國已全盤共化,中共真的把馬列邪說植入了很多國人的意識深處,中華民族在很大程度上已成了中共魔族。當然在這無邊的黑暗裡,中華民族並不是沒有勇士,並不是沒有智者,只是在中共滴水不漏的控制下,他們的反抗太無力、聲音太微弱。八九年的六四幾乎就是中華民族的正氣在這次戰爭中的最後一次釋放,數千勇士倒在了天安門那個高聳的墓碑之下,只是鮮血並沒有喚醒更多的國人,中共殘酷的洗腦與附體使很多人們至死也不明白,中共不是我們的政府,而是比日寇凶殘百倍的馬列殖民政府,它們只是披著中國人外衣的一群魔獸。

我們失去了自己的政府、經濟的獨立、文化的熏陶、神靈的護持、祖先的庇蔭、山川的豐饒之助,已成了文化荒原上的孤魂共鬼、世界民族之林的棄兒,無根、無脈、無源、無歸,請問世界上哪個民族有過這樣的劫難,哪一場戰爭能造成如此的創傷?當年的成潔思汗做到了嗎?皇太極做到了嗎?日本人做到了嗎?只有中共這樣的邪魔,它才是中華民族的生死仇敵。

由此我們也可以知道,為什麼中共積極賣國,卻對臺灣那麼在意?因為那是中華民族僅剩的一塊土地。為什麼中共會把中國人做為人質跟美國討價還價,因為它是綁架了中華民族的敵對勢力。為什麼八千萬的中國人無辜冤死,大部分像草木一樣無名無姓,沒有哀悼、沒有紀念碑、甚至沒有公墓,你能指望敵對勢力來為我們建立紀念碑嗎?為什麼共軍會內戰內行?因為中共對民眾的屠殺不是內戰,而是殖民侵略戰爭,屠殺中國人就是共軍的主要目的。為什麼在大陸,只有美國使領館才是對中國人最安全的地方?因為中國是淪陷區,當然只有第三方的使領館最安全了。

當八九年六月四日,共軍的坦克碾過天安門廣場,中華民族已從精神上走向絕望,接下來就是在中共布下的物慾狂歡場中腐爛、死去。在這場中共對中國的殖民戰爭中,從政府到民間,中華民族一敗塗地。政府被趕到臺灣,終至樂不思蜀;文化被連根拔起,香消玉殞;民眾被屠殺洗腦、邪魔附體;江山被肢解蹂躪、滿目瘡痍。悲風蕭蕭、前路茫茫,山川垂淚、草木啜泣,神州之意義何在?華夏之前路何方?

驚天動地的正邪決戰

否極泰來、剝極必復(《周易》)。天道循環,也許是中華民族五千年的長盛不衰換來了這百年間的黑暗一頁。然在黑暗的盡頭,亦必有光明顯現,天意往往又在世人不經意間展現出神奇的一面。

1992年,這是在筆者幾十年生命印象中,最為風調雨順的一年。在中國的長春,一種名為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的氣功正式傳出,由於其在健身祛病方面的奇效,迅速在中華大地傳播開來。他與當時流行的許多氣功不同的是,法輪功不僅要煉功,更強調修心,注重對學員道德的提升,要學員無條件的做一個好人,以「真、善、忍」原則來規範自己的行為與思想。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更是在《轉法輪》一書中明白的指出:氣功就是修煉。

中華民族是以文化而凝聚成的一個民族,而中華文化正是一種基於修煉的文化,是以修煉身心提升生命境界為主旨的。雖然在大陸,在中共製造的文化荒漠上堅冰萬里、寸草不生,但人們心靈深處對善良的渴望,對生命回歸本真的嚮往從沒有斷絕過。法輪大法似春風喚醒了人們埋藏在心底的真我, 「修煉」,這個古老卻又新鮮的名詞又一次進入了公眾的視野,成了許多人的生命追求。在數年之內,法輪功由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傳遍了神州大地,上億人得法修煉。橫遭中共截斷的中華文化之魂奇蹟般的以氣功的名義復活了!大江南北、城市鄉村,處處揚起的佛音淨曲,見證了中華民族在慘遭中共荼毒時依然頑強的生命追求與本性復甦。

對於中共而言,大法的傳出亦是天賜良機。他不但為中共的統治帶來穩定,還為其行政節省大量的經費,同時大法的無量慈悲也能使其免於被清算的下場。然即使如此,中共的邪惡本質決定了它不會容忍任何能讓人變好的功法存在,更不會讓中華民族復興。其在最初幾年的跟蹤、騷擾、搞事失敗後,終於在1999年啟動了全面鎮壓的按鈕,把剛剛恢復一點元氣的中華民族又一次推入戰爭,中原大地再次烏雲蔽日、黑雨如注,綁架、抄家、抓捕、虐殺遍及全國,彷彿天塌地陷、魔王降臨。

這是一場全善對全惡的戰爭、真言對謊言的戰爭、神道與魔道的戰爭,他是人類自有史以來,正義與邪惡的終極決戰,是人類在道德墮落到崩潰邊緣時的自我救贖之戰,也是中華民族為驅除馬列外邪的重生之戰。一邊是裹脅了十三億人質的中共,它們擁有軍警,電棍、槍炮、屠刀、黑牢、金錢,有著全世界最龐大的暴政系統。一邊是一群手無寸鐵普通民眾,他們只有一顆向善的心和對佛法堅不可摧的信念。

中共在對中華民族幾十年的殖民戰爭中,練就了一整套的鬥爭魔法,集古今邪惡之大全。媒體轟炸、造謠抹黑、栽贓陷害、全民批判、任意株連、酷刑摧殘、肉體消滅、經濟截斷、精神折磨、強制洗腦、騷擾恐嚇……,這些手段曾經逼瘋逼死了多少中華兒女!幾乎沒有人能在其迫害下挺過三天。然而這一次,它們的所有邪惡手段卻在真正的大法修煉者面前失去了魔力,毫無作用。中共就像一頭魔獸撞在了無形的牆上,儘管手段用盡,也無法撼動大法在神州紮下的根基,無法動搖法輪功學員的堅定信念,反而把自己推入了末日的絕望之中。

這場戰爭,中共投入之大、用心之大、之深、之惡可謂空前絕後,幾乎是傾全國之財力物力,其內政與外交皆為這場戰爭讓路。窮十三年之力瘋狂迫害,其結果卻只是在全世界面前暴露了它們的醜陋與邪惡。它們能讓全世界的主要媒體對其暴行保持沉默,能讓大部分的國際政要保持沉默,能讓大部分的國際鉅賈們向其靠攏,但它們卻無法讓大法弟子停止對其罪行與本質的揭露。儘管它們有監獄、酷刑,卻阻嚇不了法輪功學員對佛法的正信;儘管它們有鈔票,卻無法收買法輪功學員的心;儘管它們能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卻只是把它們自己推上了絕路。在法輪功學員的慈悲面前,它們的邪惡顯的可憐,法輪功學員也以生命印證了一句古語:邪不勝正。

前兩次戰爭,中華民族之所以一敗塗地,正是因為背離了傳統文化的核心精神,把修煉文化當成學術來研究,盲目崇拜西方,導致被中共附體於國家、民族甚至個人,陷身為奴而不覺。而法輪功學員奉行的「真、善、忍」,正是復活了傳統文化的核心精神,堅守道德,所以才在這場表面相差懸殊的戰爭中堅韌不拔、愈戰愈勇,令武裝到汗毛的中共由囂張、狂妄,到狼狽、膽寒再到哀嚎、絕望。

然而這場正邪決戰對於法輪功學員來講,卻是異常的艱苦與艱難,因為中共幾乎綁架了全民來參與迫害。億萬的大陸人在中共長期的洗腦中,許多是善惡不分、忠姦不辨的,對於中共的謊言常常是一聽就信。在他們的頭腦中已形成了中共灌輸的一套強盜邏輯與僵化思維,這使得他們常被中共的謊言輕鬆蠱惑,從而敵視佛法,把自己與中共捆綁在一起。要想使他們從中共的謊言中清醒過來,並非易事;需要法輪功學員天南地北、春夏秋冬,不分男女老少的去耐心去講真相,來開啟他們的本性善念。

為此在2004年底,真相媒體大紀元推出了《九評共產黨》,把中共的畫皮徹底剝下。這不啻於在華人世界投下了一顆精神原子彈,給無數在中共的精神桎梏下麻木的心靈帶來了強烈的震撼,也清洗著中共灌輸給民眾的謊言與歪理。他第一次的告訴了人們中共是一個魔教,它是一個附體於中華民族的西來邪靈,是國人半個世紀以來一切苦難的根源。幾十年來,中共之所以能佔領中國,能如此肆無忌憚的迫害中國人,就在於它的欺騙與偽裝,讓人看不清它到底是什麼。它吸附在人們的思想意識裡,毒害人的心靈;它吸附在中華民族的肌體上來毀滅中華民族;更是附著地中國的土地上來破壞我們的家園。《九評》無疑是一面照妖鏡,照見了中共的邪靈本相,使其無所隱形;《九評》也是九把神劍,把中共釘在了末日的審判台上,使它無所逃遁。《九評》召告世人:中共的滔天大罪已被上天判了死刑,天滅中共、為時不遠。由此而引發了波瀾壯闊的三退大潮,滌蕩著神州、解體著中共。

緊接著《解體黨文化》的發表,把中共對中國人的思想毒害完整的呈現在世人的面前,喚醒了國人在黨文化中迷失的本性。2007年,《神韻》的開演,更是給人們送來了純善純美的大雅樂舞,把中華傳統文化的精粹展現給世人,從心靈深處清洗著我們的靈魂,讓我們找回失落已久的民族記憶。兩本奇書、一臺晚會,如三次衝擊波,衝向紅牆,讓中共幾十年打造的文化魔宮訇然坍塌;亦是三次救贖,讓無數國人走出了中共的蠱惑與迷局。這一次,一向好鬥的中共被點中了七寸,不敢回應半聲,在本質被揭露的巨大驚恐裡苟延殘喘、等待末日。十三個春秋,中華民族以道德的力量完成了對中共的絕地反擊,展現了神州不死的文化精魂、人類心靈的力量,這更是大法帶來的神跡。

百年回首,不勝悲愴!可以說中共對中華民族的殖民戰爭就在附體與反附體之間展開的,離開了附體,中共就失去了存在的能量。是什麼讓我們被中共附體?因為我們拋棄了道德,迷失了方向;是什麼讓我們能最終解體中共?因為我們重新找回了道德,堅信真理的力量、不迷不惑。一個看似龐大的政權、無善不摧的魔黨,卻被一群平和的修煉民眾給修倒臺了,誠所謂「有心栽花花不活,無意插柳柳成蔭」!這看似一個神話,卻真實的展現在我們這個時代。

如今我們已邁入2012年,傳說中歷史的終點所在。這場中共對中華的附體戰爭,馬列對神州的殖民戰爭,正義與邪惡的決戰已進入了尾聲中的尾聲,這也是本次人類的最後一場戰爭。不僅中華民族將迎來偉大的新生,人類也將迎來全新的紀元。中共必將在萬民唾棄中被天誅地滅、打入無間地獄,那些依然在中共的懷裡流連忘返之人,依然想與中共謀求雙贏的政客們,上天給你們選擇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別為了眼前的利益葬送了自己生命的永遠。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