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五月桃花運勢(圖)

發表:2012-05-07 18: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份,氣候漸漸炎熱起來,人的脾氣也會變得更加暴躁。5月15日到6月27日這段時間,金星逆行,這段時間內,象徵著愛情的金星,會給各星座的戀愛桃花的影響都不一樣。各位星座們可要注意哦。


 

一、【白羊座】

桃花指數:★★★

羊兒在五月份的桃花不是太好,金星逆行期間,如果已經有了戀人或者已經結婚了,容易遇到婚姻或者浪漫關係上的問題。或者,有戀人及正在追求某個心上人的時候,會遇到強有力的競爭者。

二、【金牛座】

桃花指數:★★★★

雖然金星逆行,不過好運的木星會一直停留在金牛座直到6月11日,在此期間,如果你已經有了另一半,你也會感到關係良好,找到能夠更貼近另一半的方法。如果沒有戀人,五月初起開始行動,也是不收效錯的。

三、【雙子座】

桃花指數:★★★★☆

5月15日到6月27日這段時間,金星逆行,這段時間內,雙子的感情生活會穩定維持,因為金星掌管你太陽的第五宮。在金星逆行之前的桃花會更加好一些。

四、【巨蟹座】

桃花指數:★★★

五月份的愛情上,金星會在你星盤上一個的秘密位置駐守很長的一段時間,這個地方與私密關係相聯繫,單身並且有目標的巨蟹,容易陷進去,並且容易言行出狀況,使感情更加複雜化,小心了,親愛的巨蟹。

五、【獅子座】

桃花指數:★★★★

金星會在雙子座待到8月7日,所以五月份的時候,獅子們有充分的時間去享受這個行星柔軟而魅力四射的優勢,分享迷人的夜晚。特別適合正在熱戀中的獅子。如果單身的獅子,可以加強行動,約人出來。

六、【處女座】

桃花指數:★★★★☆

在愛情上,處處們的5月是靠譜的月份,因為擁有火星在處女座,所以感情方面的行運是巨大的優勢。雖然金星在五月中旬開始逆行,不過對處處愛情方面有太大影響,行動出擊,或者遇上桃花,都是一個好的時機。

七、【天秤座】

桃花指數:★★★

當金星從5月15日到7月27日逆行的時候,天秤們,最好不要去會見新人,比如相親什麼的,網路戀情要見面什麼的,還是儘可能延後吧。因為金星逆行,秤子的戀愛關係可能缺乏感情。

八、【天蠍座】

桃花指數:★★★☆

愛情方面,金星逆行之前,天蠍可以進行一些約會,或者見一些新的對象,比如相親。不過這要基於誠心之上,中下旬起,逆行的金星,基本上是無暇顧及天蠍的感情了,天蠍們不妨靜靜等候時機。

九、【射手座】

桃花指數:★★★☆

金星逆行期間,它會hold住你的能量,讓射手們的感情和外觀都會受到損害。所以外貌上的事情,還是不要大動,而感情上的事情,也不要太過於強求。射手還是不宜冒進。

十、【摩羯座】

桃花指數:★★★★

4月下旬在真愛宮擁有本年度最好且最浪漫的新月,這對摩羯的感情來說是極好的,它可以讓你在金星逆行之前,對你的情感好運是相當強力且有潛力,有意向戀愛或求婚求交往的摩羯,不妨抓住這一段好時機。

十一、【水瓶座】

桃花指數:★★★★★

整個五月,金星都會呆在瓶子的第五宮真愛宮,這可是一個很讚的好消息,儘管逆行,也會讓水瓶們擁有引人注目的厚愛。與其他星座苦逼的桃花運相比,瓶子的五月,可是要紅透半邊天了。

十二、【雙魚座】

桃花指數:★★★

這兩個月,雙魚的感情運基本上都是不怎麼樣的,除了自身擁有魅力之外,星星們實在沒有怎麼帶來好運。五月份也是如此,金星逆行,魚兒們的感情也不會有什麼起色。還是適合靜休為上。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