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中年兄弟「返老還童」性格如小孩(圖)

發表:2012-05-07 1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2歲的邁克爾·克拉克(左)與39歲的馬修·克拉克(右)為兩兄弟,他們患上罕見病症「返老還童」。(Caters News)


克拉克一家。(Caters News)

英國一對分別為40多歲和30多歲的兄弟倆患上罕見病症,導致他們逐漸喪失說話和活動能力,思維也越來越向兒童靠攏,如同電影《本杰明·巴頓奇事》中「返老還童」的真實版。

據報導,分別為42歲和39歲的邁克爾·克拉克和馬修·克拉克因患上腦白質病一種罕見的基因失調病症,變得越來越像小孩:哥哥對著弟弟調皮地吐舌頭,一邊將玩具藏在窗簾後;弟弟則在沙發上蜷著身子,依偎著父母。

兩人的父母、年事已高的克拉剋夫婦對兒子的情況感到無奈,他們說:「我們已心力交瘁,每晚坐在沙發上,自然會流淚。我們最擔心的是,他們比我們活得久,到時誰來照顧他們?」

據悉,兩兄弟童年時期很正常,在學校成績中等,馬修好動,邁克爾有點怕羞,現在卻都患上怪疾,令夫婦倆大惑不解。

兩兄弟都曾結婚,但都以失敗收場。克拉剋夫婦說,「可能他們的病徵慢慢顯現,影響婚姻」。馬修有一名19歲的女兒莉迪婭,自13歲起便與父分離,她說:「看見父親像個孩子,說話艱難,感到很難過。在我小時候,他是非常棒的父親,努力工作、賺錢養家,曾做3份工作。雖然他變得很不同,但仍能意識到我是他的女兒,也知道自己快要當外祖父,更為此感到興奮。」

馬修現在每天都花幾小時玩玩具火車,兩兄弟房內有一大堆DVD影碟,他們最愛看《哈利·波特》和迪斯尼動畫。有時他們會逗對方笑,但大部分時間都無精打彩。

據介紹,腦白質病是由基因失調引發的,會影響中央大腦系統,破壞保護神經細胞的髓磷脂膜,病情會隨年紀增長而惡化,發病率是30億分之一。克拉剋夫婦稱,當夫婦同時有某種基因缺陷,孩子才會患病。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