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泥馬剪頭髮 簡直是年度最佳髮型啊(組圖)

發表:2012-05-07 1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今天草泥馬了嗎?昨天放假的人今天心中應該是萬隻草泥馬奔騰而過,昨天沒放假的...今天應該已經心死了吧(囧),那麼來看看可愛(?)的草泥馬發泄一下心情如何呢?在國外雖然不像我們草泥馬有雙關意義,但是這種表情微妙的動物仍然相當受到喜愛,奧地利一家養有草泥馬的農場,最近幫農場裡的六隻草泥馬剪了新造型,有型又潮到滴水,成功吸引了國際粉絲的關注。

▼奧地利一間飼養有草泥馬的農場,每年都會幫草泥馬剪頭髮

▼修剪後的造型簡直就是草泥馬界的明星啊

▼剪出來後草泥馬都不草泥馬,變小羊了∼

▼也有草泥馬在改變造型後似乎互相看對眼了?

話說以小狄淺薄的知識來選,草泥馬絕對是自然界最奇怪的動物之一啊∼
▼小時候這麼可愛

▼長大就變這樣了

最後那只是尼斯湖水怪吧大囧。

ps:以防有人認為被誤導,奧地利農場中的草泥馬,是「羊駝(Alpaca)」,最後兩張是「大羊駝(Llama)」。
 

来源:宅宅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