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冤民支持胡溫反對迫害 第七次鼓山行!

發表:2012-05-08 1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星期天(2012年05月06日),一群大陸冤民再次「堅持支持胡、溫的改革、支持墨鏡男,反對報復迫害冤民」的口號,響亮福州著名的鼓山風景區。冤民們一邊登山,一邊含淚向遊人控訴各自的冤情及其上訪伸冤後,冤屈不但未被依法解決,反遭地方政府官員報復迫害,而被坐牢、被勞教、被拘留的經歷。引來大量的遊客圍觀、同情與支持。

山東盲人維權公民陳光誠不堪忍受當地官員長達多年的迫害,前些天成功走進美國駐中國大使館「告洋狀」 !在國際社會的關注下,墨鏡男及其家人目前還算平安。

可福州闖館冤民就沒這麼幸運,自去年以來,因上訪無路控告無門的許多揹負天大冤屈福州冤民,被逼只得進京「告洋狀」。其中有兩次在北京中南海前憤然自殺的張秀屏、胡淑媛、熊鳳蓮等多個冤民,在北京警方未作查處的情況下,慘遭濫權的福州警方報復迫害而集體「被勞教」;還有陳信滔、林應強等冤民被坐牢。冤民們不禁要問:誰在犯罪!我們被逼「告御狀」、「告洋狀」身犯何罪!就算有違法行為,根據管轄原則,也是行為發生地北京警方處理。

顯然,福州警方以維穩之名,保護犯罪集團所犯下的罪惡、激起的民意,也很自然的被轉嫁到胡、溫身上,也會很自然的認為,這一切都是胡、溫在幕後策動的,架空了胡、溫政府。

「告洋狀」被勞教冤民熊鳳蓮的女兒林娟今天在登鼓山時如是說:「我媽媽走投無路下被逼才往美使館「告洋狀」喊冤,如果她有犯法,胡錦濤、習近平跑去美國國事訪問,那更是犯法呀!

殘疾冤民林旭光說:「我們受到了極大侵害,相信胡錦濤、溫家寶的承諾「反腐倡廉」 。卻我們上訪被勞教,現在很多冤民狀告無門得覺醒「告御狀」沒用,根本無人管!是官員逼迫他們前仆後繼繼續「告洋狀」 。

比如冤民林應強要求「依法懲治腐敗村長張文燦,捍衛法律尊嚴,還民最基本的生存權」 ,同時抗議倉山區主要官員與腐敗村長張文燦狼狽為奸,不但當局包庇張文燦違法犯罪,而且打擊報復舉報人林應強被坐牢,被逼「告洋狀」。

今天,第七次鼓山行的福州冤民們,除了老冤民陳信滔、林旭光、林炳興、林應強、陳依香、羅麗華、卓道明、林善忠、劉玉梅、張曉紅、邱玉梅、吳京、唐兆星、林志強、陳花裕,有被勞教冤民熊鳳蓮女兒林娟,還有福州嶼宅村失地農民代表林峰、林依銀、林天球、林富宣,還有陳和弟、林漢章、謝玉芬、林秀芳、楊維玲、陳靜宜、黃兆榮等十幾個倉山區南江濱被拆遷戶,都多次經歷過「告御狀」 ,面對地方政府官員瘋狂的報復迫害,他們仍堅定地表示,告御狀」沒用,根本無人管!是官員逼迫他們前仆後繼繼續「告洋狀」,以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來促成冤屈昭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眾維權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