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芝終極懺悔信成功挽霆鋒回頭(組圖)

發表:2012-05-09 1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硬倔鬧走老公的張柏芝終於開竅,寫足三頁道歉信,再借四面佛做懺悔見證改過,成功讓得老公回頭,暫停二人離婚手續。

張柏芝寫三頁求情信!

其實霆鋒同大多數男人一樣,都是受軟不受硬。

離婚未夠一年,霆鋒同張柏芝的複合傳聞又傳得轟轟烈烈,一時說霆鋒登門過足四晚夜,一時四口之家大團圓出席大兒子Lucas學校家長日。空穴來風,未必無因,據知情人士透露,兩個月前張柏芝寫出一封終極懺悔信,成功挽得霆鋒回頭。

今年三月,霆鋒請父母、婷婷及男友安志傑及百多名公司員工包島旅行,卻被張柏芝預先安排求情信,成功修補感情。

三月初,霆鋒豪使二百五十萬,包機包島包食包住,請晒名下「PO」製作公司員工及家屬,豪游馬來西亞小島。

雖然前妻同兩個親生仔無份同游,神通廣大的張柏芝卻一早掌握霆鋒行程。霆鋒大軍到埗當日,霆鋒出現在酒店櫃臺一刻,前妻道歉信已經恭候大駕由酒店職員親手遞上,據知三頁紙親筆信內,栢芝先緬懷二人情史,大打舊情牌提醒霆鋒一切得來不易;不求霆鋒實時原諒,但求前夫給一年時間機會見證自己改過決心;甚至表示早前親身在泰國四面佛前許下承諾,只要霆鋒肯回頭,保證不再重蹈覆轍放任衝動。


複合有望的張柏芝近日心情好,不時上載溫馨與子同樂相片,展示自己溫柔慈母一面。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