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現UFO 無序旋轉閃爍燈光(圖)

發表:2012-05-09 18: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立陶宛夜空出現不明飛行物。(Youtube)

據國外媒體報導,有人在立陶宛共和國的比亞韋斯托克地區拍攝到了一個不明飛行物,它懸浮在攝像師的上空有好幾分鐘。乍看上去,天空中的這個光點像一顆星星,當拉近相機的鏡頭時,它看起來又像是警車上閃耀的警笛,除了高居在天空之外。

攝像師抖動的雙手並不能掩蓋這是一個奇怪的物體,該物體旋轉著併發出各種不同顏色的光芒,一動不動地在空中懸浮了4分鐘。

一個網名叫Robertas01234的人上傳了這則視頻,他在YouTube上留言說:「誰能解釋這是什麼?」

當我們把越來越多的鏡頭對準天空時,越來越多的奇異景象就會被發現。兩個星期前美國宇航局的太陽觀測望遠鏡「太陽和太陽風層天文臺」(SOHO)在太陽附近觀測到了一個看起來非常怪異的人造物體,當時該圖片立刻在網路上激起了波瀾。

當時有一個UFO迷網站報導說:「一個形狀奇特的、巨大的UFO已經被「太陽和太陽風層天文臺」觀測到了」。這個不明飛行物體,不像是在太陽附近所曾經見到過的任何物體。這到底是一個什麼東西呢?它能夠承受從太陽耀斑活動所拋射出來的熱浪以及從太陽上發出的令人難以置信的高溫。YouTube上的UFO謎已對這個物體十分狂熱,甚至有些人宣稱這就是外星人的飛船。

美國宇航局的「太陽和太陽風層天文臺」(SOHO)是1995年12月2日發射的,它是用來研究從太陽的核心一直到外層的日冕以及太陽風的。SOHO是由美國宇航局和歐洲航天局(ESA)共同研製和開發的太陽觀測天文臺衛星。這顆衛星最初的設計壽命是2年,但是到目前為止已經服役超過了15年的它,依然能夠執行任務。在2009年的時候,它被批准繼續服役到2012年。除了承擔的科學任務之外,它還是到目前為止能進行空間氣象實時預報的主要儀器。

「太陽和太陽風層天文臺」上搭載的12項儀器是通過分布於全球的巨大無線電碟形天線進行通信的。這些個巨大的碟形天線組成了美國宇航局的「深空探測網」(Deep Space Network),它是用來從深空航天器上下載數據和發送指令用的。

一個UFO迷說:「這個視頻上顯示了一個看起來像金屬質的聯合飛船,並擁有一個巨大的延伸物。經過放大該物體,這個巨大的不明飛行物看起來就像是從好萊塢大片中出來的一樣。我對這個視頻進行了截圖並且進行了一些處理,這時你會看到這個飛船上的另一個部分,它有第三個朝下延伸的懸臂。」

UFO網站說:「如果說這個物體僅僅是一團蒸汽,那麼這是絕對不可能的,因為它那剛性的線性結構和有溝狀條紋的樣子看起來像是以某種方式製造的,並且像是某種遠遠超越人類工業文明的智能生命所設計的。」

来源:搜狐科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