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盛況空前(組圖)

作者:柳笛,楊覺輝,茹月,張正 發表:2012-05-14 0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國樂團團員於時代廣場集體煉功

【看中國記者柳笛、楊覺輝、茹月、張正採訪報導】5月12日,來自世界各地的7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時代廣場舉辦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0週年的活動,由於參與人數眾多,顯得盛況空前,這些法輪功學員祥和的煉功場面,讓人感受法輪功的美好;而氣勢磅礡的遊行隊伍,吸引大量民眾駐足觀看。


紐約州眾議員埃里克•史蒂文森

5月13日 世界法輪大法日

據法輪功學員介紹,5月13日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1992年李洪志先生也在5月13日這天開始傳播法輪功。2000年,全球法輪大法學會將這一天訂為「世界法輪大法日」,因此,每年的5月13日前後,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皆採用不同形式來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

5月12日,紐約曼哈頓晴空萬里、艷陽高照。上午10時,伴隨著陣陣鼓聲,由陣容龐大的紐約天國樂團為活動拉開序幕,高昂的樂曲吸引不少行人駐足觀看。紐約州眾議員埃里克•史蒂文森也到場祝賀「法輪大法日」,高喊「法輪大法好」,並呼籲美國政府和全世界的人民都來支持法輪功,強烈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一位從緬因州波特蘭市來曼哈頓參加有機食品展銷會的沛魯爾(Govind Pailoor)先生說,這是他第一次瞭解到法輪功,看上去很平和。從法輪功學員的口中,他瞭解到法輪功教人按照真善忍法理做人,學煉法輪功對身體健康有益處。他說,如果世界上的人都按照真善忍要求去做,世界會變得多美好啊。也許自己有一天會煉法輪功,並且希望有更多的人來煉法輪功,讓他們找到內心的平和。

演奏過後,天國樂團的所有團員,手舉蛋糕,高呼「祝師父生日快樂」來表達他們對師父的感恩。

七千人的壯觀遊行隊伍

中午12時,來自世界各地的七千多名法輪功學員,以及支持法輪功的民眾,來到紐約曼哈頓的唐人街,以大遊行的方式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0週年,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並聲援中國大陸一億一千六百萬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遊行隊伍由三百多人的天國樂團開道,如此龐大的管樂團,不僅唐人街,在世界各地都屬罕見。他們吹奏的嘹亮歌曲,把許多人從家中、商店裡吸引出來觀看這空前的大遊行。

遊行隊伍由「大法洪傳」、「千古奇冤」、「眾生覺醒」三個方陣組成,七千多人的隊伍在十幾個街區延綿不斷。幾千塊展板和橫幅,傳遞著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功的熱誠: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20週年」、「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此外,對於中共長達13年的迫害,他們希望世人能給予關注,也希望從這場迫害中看出中共的邪惡,能退出這樣的政黨。

氣勢磅礡的遊行隊伍所經街道人潮如湧﹐不僅吸引了遊人駐足觀看﹐街道兩邊的商家也紛紛出來用手機拍照,許多人爭相以遊行隊伍為背景合影留念。唐人街的楊先生表示,自己支持法輪功。他說:「法輪大法真好,我支持法輪功。」他表示自己中國福建省探親時,親眼目睹中共已腐敗透了,沒法救了,很快就要垮臺了。

久住唐人街的王太太說,天國樂團吹奏的歌曲很好聽,遊行隊伍很好看。法輪功好,中共迫害法輪功沒道理,應該停止迫害法輪功。

而一些支持法輪功反迫害的民眾,也高舉著「我們支持法輪功」的旗子,走在遊行隊伍中。

下午3時開始,法輪功學員再以文藝演出的方式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具有中國傳統韻味的舞獅、舞龍、武術、手絹舞、漢服等表演,讓紐約民眾以及遊客耳目一新,數千人駐足觀看。觀眾常常為演員的高超技藝以及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而讚不絕口,演出中掌聲不斷。整個慶祝活動在天國樂團的美好樂聲中圓滿結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