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穿「精神病院服」赴戛納引熱議(圖)

發表:2012-05-16 1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范冰冰造型

繼中國女星大鬧今年的巴黎時裝周之後,5月法國戛納電影節又成了她們新的「西遊」之地。昨日,張柏芝宣布將赴戛納宣傳自己入圍了導演雙週單元的新片《危險關係》,同時還將為主競賽單元的獎項頒獎。范冰冰也以某化妝品牌全球代言人身份抵達法國,一身打扮被網友戲稱是「精神病院服」,就連范冰冰工作室也自嘲是「深井冰」。

儘管今年華語電影無一進入主競賽單元,但是眾多華語明星還是紛紛奔赴戛納求亮相,除了張柏芝、范冰冰之外,郝蕾、秦昊、姚星彤、朱亞文等也都將在近日到達戛納。新一輪的「西遊記」馬上就要開場了。

張柏芝任頒獎嘉賓趁機宣布榮升「張老闆」

剛剛忙完電影《影子愛人》的宣傳,張柏芝又馬不停蹄地準備前往第65屆戛納國際電影節。由她和章子怡、張東健等人主演的電影《危險關係》是本屆電影節導演雙週單元裡唯一的一部華語影片,張東健、章子怡日前分別宣布因正忙著拍戲無法到戛納為影片助陣,張柏芝就成了唯一的主角,風頭十足。昨日《危險關係》片方也向記者透露,電影節組委會已經發出邀請,請張柏芝擔任主競賽單元的頒獎嘉賓。不僅如此,《危險關係》在戛納首映禮的當天(5月24日),也恰好是張柏芝的生日。所以首映禮上,張柏芝將會和到場的嘉賓一起共度自己32歲的生日。

另外,去年就已經成立的張柏芝工作室今年將正式涉足幕後,張柏芝也榮升「張老闆」。由她擔任製片人、出品人的首部電視劇《裸愛時代》已確定將於6月5日在北京開機。目前該劇正在緊張的籌備及選角階段,張柏芝表示自己會面向全亞洲選拔具有優秀潛質的演藝新人,這些新人將有機會成為「芝男郎」和「芝女郎」。而已經確定主演的有黃維德和張馨予(微博)。除了參與幕後,張柏芝也會在劇中出演重要角色。

范冰冰亮相開幕紅毯法國機場「深井冰」造型引熱議

在巴黎時裝周上被網友們寄望「收妖」的範爺,這次在戛納開幕紅毯上的造型應該是備受期待的。範爺去年雖然沒有新作品,但是卻將以唯一一名來自中國的巴黎歐萊雅全球代言人身份,亮相開幕紅毯。5月14日晚,范冰冰正式啟程,坦言這次是輕裝上陣,一件禮服也沒帶,所以到底最後穿什麼將在最後一刻才決定。

前天中午,已經到達法國機場並等待轉機去尼斯的範爺,以一套Celine2012年新裝亮相,隨身挎著同品牌的經典包包。這套豎條紋的衣服,看起來既像睡衣又像病號服,被網友們戲稱為「精神病院服」。不過有時尚界人士卻在微博秀出了品牌模特照和範爺的對比照,稱:「這一套如果不是范冰冰穿真的會被當做是精神病院服,但冰冰竟然穿出了五星級VIP會所Spa服的效果。」

而「范冰冰工作室」的微博則對這套衣服進行了自我調侃:「範小胖降落法蘭西,轉機去戛納途中,這是女‘深井冰’的逆襲。」在網路語言中,「深井冰」為「神經病」的諧音。范冰冰的粉絲們也迅速為「深井冰」的機場亮相畫了一組相當生動的四格漫畫。

范冰冰之前兩屆的戛納開幕紅毯服都有頗具意義的歸屬:其中第一次的「龍袍」已被英國博物館永久收藏,而去年的「鶴裙」也在不久前的某慈善拍賣中拍出了百萬高價,用於范冰冰發起的「愛裡的心」慈善項目中對阿里地區先心病兒童的救治。

楊冪劉愷威到戛納拍拖?

近日,楊冪在微博中晒出一張與男友劉愷威的甜蜜合影,寫道:「一路平安哦。」引起網友圍觀。楊冪時常在微博中晒自拍卻極少高調晒戀情。劉愷威轉發了女友的微博,並透露此次航程是去法蘭西,卻並未透露緣由。隨後,楊冪與劉愷威在機場的照片也被媒體曝光,照片中楊冪一身「清涼裝扮」很是惹眼,而劉愷威也是潮男範兒十足。有報導指楊冪和劉愷威此次是啟程同赴戛納。

朱亞文隨《浮城謎事》出征戛納

5月15日早晨,身著黑色休閑西裝,搭配黑框眼鏡盒草編小禮帽的內地男演員朱亞文現身首都機場。據悉,他將隨《浮城謎事》劇組正式開始自己的首次戛納之旅。《浮城謎事》是本屆唯一入圍戛納電影節的華語片,並將作為「一種關注」開幕影片。朱亞文表示,工作人員為自己準備了「夢露傘」,以呼應本屆戛納「致敬夢露」的主題。而片中女主角郝蕾則以一襲素顏紅袍打扮出現在首都機場奔赴戛納。據悉,《浮城謎事》劇組將在法國當地時間16日晚走上戛納電影節開幕紅毯。

「深井冰」非浪得虛名

範爺穿衣服從來都不在乎旁人的眼光,大穿外人眼中的奇裝異服早有先例。早在去年的巴黎時裝周上,範爺就以一系列古怪的造型吸引眼球,也一度被人評論是「用力過猛」;今年的巴黎時裝周,大家都期待範爺去「收妖」,範爺卻施施然穿著紅白藍編製袋圖案的大衣,戴著寬邊呢帽出現在機場,還被拍照的記者形容為「嚇哭小朋友」。而在去年和前年的戛納紅地毯上,範爺走的都是「中國風」路線,「龍袍」和「仙鶴裝」成功營造了話題。不過今年範爺顯然沒有這樣的打算,臨時去法國選禮服的話應該是以現成的西式禮服為主。而且據說範爺只在法國逗留兩天就回程,相信應該看不到去年十幾套禮服走遍紅地毯的盛況了。
 

来源:新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