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被指敗壞風氣印尼演唱會將被禁(圖)

發表:2012-05-16 14: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尼西亞街頭仍可見GaGa六月三日舉行的演唱會海報。

百變天後Lady GaGa繼韓國秀被「18禁」後,下月初的亞洲巡迴印度尼西亞站再遇阻礙,繼當地激進伊斯蘭組織抨擊她敗壞風氣兼計畫到機場阻她入境後,印度尼西亞警方昨日也口徑一致,宣布拒絕發出演唱會批文,令其演出「流產」!

剛完成日本巡迴的百變天後LadyGaGa原定下月3日首次到印度尼西亞雅加達舉行大型演唱會,不過其出位形象和性感衣著卻惹到了當地保守的宗教組織,激進的伊斯蘭防衛陣線(FPI)日前公開狠批她敗壞道德和風格可恥,又指她鼓吹撒旦信仰,聲稱會全力阻止她踏足印度尼西亞,不惜到機場阻截她入境,更計畫動員3萬人到場示威,更有人聲言將帶自殺式炸彈到場,情況誇張。印度尼西亞國家警方發言人昨日也屈服於公眾壓力,表示擔心GaGa的露骨衣著和過火舞姿會危害伊斯蘭傳統觀及荼毒青少年,並稱應雅加達警方要求,已拒絕批出GaGa演唱會批文,換言之演出極有可能要取消,而主辦單位Michael Rusli則暫未取得聯絡。不過一眾粉絲對事件感到不滿,更有預測即將引發退票潮,隨時爆發騷亂。

反FPI組織勸抗暴

GaGa於格羅拉邦卡諾球場舉行的演出是其亞洲巡迴最盛大的一場,5萬2千張門票於兩小時內售清,主辦單位Big Daddy前日加推額外2千張門票應市。不過,印度尼西亞國內也非一面倒反對,印度尼西亞最大伊斯蘭教印度尼西亞回教教士聯合會昨日表明反對警方決定,指是干涉表達自由,希望政府與GaGa磋商叫她稍作收斂,以尊重當地文化。當地基督教組織PGI也支持演唱會如期進行,指維護國家的道德觀念是宗教領袖而非歌手或警方的責任;也有反FPI組織警告,若警方兩週內不打擊FPI的暴力行動,會採取法律行動。

不舍離日買古裝

暫未作響應的GaGa雖然明日起在臺北演出兩場,但仍未捨得離開日本,昨晚8點她現身東京Sky Tree觀光塔,但因下雨無緣欣賞夜景。前日她穿露臍裝到東京新宿吃Shabu Shabu後再到原宿竹下通出巡,並在在咖啡店買Pancake,粉絲們紛紛在twitter報告偶像行蹤;GaGa又派3助手到原宿一古裝店掃貨再用車運走。而她在當地開唱也刺激新專輯《Born This Way》銷量,重登流行榜20大。而演唱會舞臺音響設備昨日由3架貨機運抵臺北桃園機場,再用32個貨櫃運至場館,20多名舞蹈員也已抵達。

宗教團體Vs性感天後

不少歌星於世界各地開演唱會時,因形象太過出位和性感而惹起爭議,被當地宗教組織阻止,有的甚至要取消個唱。

Gwen Stefani

美國女歌手Gwen Stefani於2007年在吉隆坡開唱,但遭當地回教學組織批評她的形象淫蕩和衣著過分性感,促請政府取消其當地個唱,最後她以超密實打扮繼續開演唱會。

碧昂斯

美國天後碧昂斯於2008年到吉隆坡舉行演唱會,遭當地伊斯蘭保守黨阻止,認為她的形象過於性感,結果演唱會被迫延期,最後更直接取消。

蕾哈娜

美國歌手蕾哈娜於2009年於馬來西亞開個唱,同樣被當地伊斯蘭保守黨指她形象性感,最後蕾哈娜接受當地開出的規矩繼續舉行個唱。

来源:新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