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陳慧嫻早期罕見造型 帽子天後(組圖)

發表:2012-05-20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帽子作為服飾搭配的一種深受娛樂圈中藝人的喜愛,舞臺之上帽子讓藝人形象更加姣好,舞臺之下戴帽子防晒又防狗仔於是帽子成為了眾路明星的搭配利器。明星們的帽子造型也層出不窮:如已故歌後鳳飛飛生前就極為熱愛帽子,被譽為「禮帽達人」,可惜斯人已去。

出道至今近30年,近來復出在內地連開個唱的香港歌後陳慧嫻也是首屈一指最適合戴帽子的天後。不論是生活中還是舞臺裝扮,早期的陳慧嫻多以帽子裝飾的造型出現在公眾面前,故有「帽子天後」之稱。1984年以一曲《逝去的諾言》出道的陳慧嫻一直是以小家碧玉的乖乖女形象和甜美的聲線贏得認可。在當時巨星叱吒歌壇的時代成熟、華麗的裝容風格成為眾星追捧的主流,直到擁有袖珍甜美公主氣質的陳慧嫻出現早期的陳慧嫻領先別於其他歌手,每每的舞臺造型都以前衛、青春、百變的造型示人,成為眾成熟華麗風格明星中的異樣風景,也因為吹起了「學生偶像」的潮流。其中百變前衛的「帽子」就是她的造型密器之一。直到與如今行頭大過天的許多大牌藝人相比,陳慧嫻的時代雖沒有太過華麗的服裝和飾品,舞檯燈光也並不完美,陳慧嫻的帽子雖不繁雜奢華但卻恰到好處的襯托了她甜美的外形和大氣的氣質,讓她在那個年代便獨樹一幟,帽子造型深入人心。從未想過要整日華服加身傲然枝頭的她獨對帽子情有獨鍾,現在回顧她的眾多帽子造型,不僅依然經典,而且在復古風盛行的今天,她的很多帽子裝扮仍然時尚。

愛戴帽子的陳慧嫻,安於她的低調實在,也安於自然從簡,這便是她的帽子哲學。現在就讓我們來清點這位最適合戴帽子的天後的帽子造型吧。

陳慧嫻帽子造型1:早中期的陳慧嫻以百變的時尚形象博得年輕人的追捧。帽子是她的造型密器。

陳慧嫻帽子造型2:某頒獎典禮上的兩位天後,陳慧嫻這個時期的帽子造型在雍容華麗的梅艷芳旁邊顯得格外不同與前衛。

陳慧嫻帽子造型3:前衛的「學位帽」,突顯陳慧嫻早期甜美乖巧的學生氣質。

陳慧嫻帽子造型4:二十年前的冬裝帽LOOK,這兩年時下流行的披肩帽都包含這樣的元素。

陳慧嫻帽子造型5:大家無法忘懷的陳慧嫻89年暫別樂壇演唱會含淚演唱《千千闕歌》的場景。蕾絲元素的婚紗式帽子,襯托出獨一無二的公主氣質。

陳慧嫻帽子造型6:與現金流行時尚相比都比較前衛的帽子造型。

陳慧嫻帽子造型7:陳慧嫻「公主系列」的造型之一。

陳慧嫻帽子造型8:簡約的活潑動感學生妹形象,帽子的點綴是亮點之一。

陳慧嫻帽子造型9:復古的古歐式帽子,是陳慧嫻早期最高出鏡率造型。

陳慧嫻帽子造型10:少女時期的陳慧嫻擁有瓷娃娃般的臉型,這使她成為最適合戴帽子的藝人。

陳慧嫻帽子造型11:香港樂壇當時少有的日式偶像少女風格。兩邊與陳慧嫻合影的正是剛在紅館開完個唱的樂壇傳奇樂隊「達明一派」。

陳慧嫻帽子造型12:陳慧嫻經典的復古黑色禮帽。近年來流行復古風吹回巢,成為了歐美風重要的搭配元素。

陳慧嫻帽子造型13:復古禮帽+格子圖案+復古皮箱,竟然變成近年大牌時裝周名模的標準LOOK。

陳慧嫻帽子造型14:3D的立體花朵公主帽,讓陳慧嫻充滿夢幻的「嫻情少女」氣質。

陳慧嫻帽子造型15:20多年前的流行「預言」,陳慧嫻的這款兩色相間帽子應該就是最早出現的「撞色」元素。

陳慧嫻帽子造型16:臉小頸長的陳慧嫻,一直都把帽子和圍巾作為最黃金比例的搭配。

陳慧嫻帽子造型17:陳慧嫻早期的造型團隊,可謂在帽子和服裝搭配上下了不少功夫。

陳慧嫻帽子造型18:20多年前陳慧嫻的絲巾帽子造型,就有二十一世紀之後依舊流行的波希米亞風影子。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光明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