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美國常見問題分析匯總

發表:2012-05-20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申請美國大學的程序有哪些?

首先要參加TOEFL、GGRE/GMAT(GRE和GMAT只需選擇一個)等必要的考試,然後根據自己的綜合條件確定要申請的學校,有目的的準備申請文書,在學校的截止日期前提交申請表並寄出全部申請材料,接下來的工作就是要和學校保持聯繫以及等待通知書了。

2、申請截止日期一般在什麼時候?

通常美國研究生院的錄取截至日期集中在12月,1月,2月幾個月。有些學校早到11月截止,有些晚到5月份截止。要注意的是,有些專業和學校的獎學金申請截止日期比錄取截至日期早。

3、申請結果什麼時候能知道?

得知申請結果的時間通常和學校截止日期相關。多數學校會在3-5月份發出通知書,少數申請人可以在1月份得知申請結果;極個別的學校在6月7月也會收到學校的錄取通知。

4.申請費用標準是什麼?

不同學校的不同專業的申請費也不相同,有些學校不要申請費,其它學校從30美金到100多美金不等,大部分學校的申請費約為60美金;關於郵寄費,最好用快遞郵寄,通常市價為每份快遞150-200元人民幣不等; GRE成績送分費用每所學校20美金,TOEFL成績送分每所學校138人民幣,可從網上送分。

5、美國公立學校與私立學校哪個好?

中國不同,學校的好壞與學校是公立還是私立沒有關係,無論是公立學校還是私立學校都有頂尖大學;不過USNEWS排名前20名的大學均為私立大學。

6、高中生美國留學,必須要讀預科嗎?

與其他國家不同,美國其實是沒有預科的。如果你沒有語言申請到美國留學,你很有可能需要在學校的語言中心進行語言培訓,到達本科入學的語言要求後,轉入本科學習。而且還可以選擇在國內讀預科課程,這樣既節省了學費,又節省了留學時間。國內很多名校都與國外大學有合作關係,中國人名大學與國外大學合作預科及本碩連讀課程模式的成功開辦,不僅為預備留學學生提供多樣的留學道路選擇,節省了留學費用,在節省費用的同事,學生在國內學習階段彌補中國學生在語言、學術方面的差距。

来源:狐出國頻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