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黑酷刑:寒冬開電扇 政法委遍施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2-05-20 0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金曉剛綜合報導】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去職後,曾經紅極一時的「打黑」手段和看守所的逼供酷刑紛紛曝光,其中尤以律師李莊的揭露備受關注。

律師李莊17日在微博中表示,目前他的申訴案經全國人大代表、黑龍江夙生律師事務所主任遲夙生大姊打聽,進展順利。李莊說,再審立案根本無須新證,只需憑當初「認罪詐降」的「藏頭詩」,即可顛覆二審判決。而李莊自出獄後,便立志揭露並接手重慶當局濫用酷刑的案件。

18日,李莊微博中說,律師在會見申訴人時獲悉,一位唱紅打黑的有功人員除對其拳打腳踢外,還在寒冬中用電風扇朝他直吹十多個小時,進行刑訊逼供。律師怒不可遏,已向重慶檢察院正式提出控告,並已獲檢察機關接受。又聞,該「功臣」已被取消參加此次到京接受表彰。

事實上,冷凍、暴晒等酷刑在《明慧網》報導中常見於法輪功學員身上。冬天強行將法輪功學員棉衣脫去,站在雪地任風吹襲。「洗腦班」裡沒暖氣,也不生火,地鋪上只有一塊床板,離地一寸高,冷得讓人受不了,甚至在寒夜中用冷水澆頭;而夏天則強迫學員站在陽光下暴晒,晚上強迫學員站到院子裡,讓蚊子叮咬。

天津無縫鋼管公司工程師黃禮喬的苦難經歷中提到:「勞教所警員將香菸點著燙我的全身,插進鼻孔,用鞋底抽打我的臉,將風油精滴進我的眼裡,經常實施‘一步登天’的酷刑,冬天強行扒光衣服,打開窗戶,往身上澆冷水,楊俊遠用電棍電我的全身,按住我的頭往牆上撞等等……。」

吉林省通化市東昌區法輪功學員孫顯明曾遭受兩次勞教迫害,他在長春朝陽溝勞教所被酷刑迫害期間,晚上坐小板凳體罰到半夜12點,下半夜2點鐘再坐板。警察還指使其它犯人對其拳打腳踢,以站立彎腰90度體罰。冬天得坐在門口被寒風吹,用涼水澆身,凍僵後用人架著遛,再開窗冷風吹。

薄熙來去職後,各種冤案陸續浮出水面。2012年4月24日,《明慧網》發表重慶市法輪功學員張敬之的文章:《我是薄熙來直接下令往死裡整的人》,文章中指出,張因抗議江澤民、薄熙來等對善良民眾的迫害而遭遇種種酷刑。薄熙來命令其死黨王立軍「徹查」,並揚言要往死裡整。張敬之被非法抓捕後,於2009年8月遭判刑三年。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由隸屬政法委的610統一操縱,全國28個省、直轄市「洗腦班」劫持的法輪功學員已達數萬人,其中又以黑龍江、河北、湖北、山東、遼寧、吉林、重慶、四川等地最為嚴重。僅2010年,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就有2038人,其中半數以上被關押到「洗腦班」,遭受各種殘忍的酷刑對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