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500餘訪民請願 手機信號被屏蔽(組圖)

發表:2012-05-20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停在會場門口為抓訪民準備有「浦東公安分局」字樣的大巴士


警察在訪民中間監視


警察守在馬路上阻止訪民進入會場


訪民在會場門口等候關心民生的領導出來接待


警察開始將訪民強行拉到車上送往設立在府村路的黑監獄

維權網:上海500餘名訪民赴黨代會場請願遭關押

據上海多名維權人士提供, 5月18日上海市第十次黨代會預備會在浦東會議中心召開之際,上海訪民聞訊從全市四面八方彙集,前往會場向黨代會代表們請願,以表達個人訴求,但很快遭到驅散和抓捕關押。

當日下午2點,上海500餘名訪民分兩路,一路從地鐵7號線長青路站聚集;一路從地鐵7號線7、8號線的耀華路站集中,浩浩蕩蕩向位於原世博會址的上海市第十次黨代會會場進發。

訪民們決定到會場為自己的冤屈,也為爭取公民訴權而被上海當局非法關押在家庭監獄80多天(2012年2月27日至今)的馮正虎先生表示聲援。

此次上海市黨代會是今年中共中央十八大召開前的最後一次黨代會,也是產生上海市新一屆市委領導的一次會議,也是選舉產生十八大代表的一次重要會議。訪民們帶著數年、數十年維權上訪未果的訴求、案例,借市黨代會召開的機會,集體請願,控告上海市司法不作為;暴力強拆;關押拘禁上訪維權人士的非法行徑;惡意打壓,迫害訪民,草菅人命等不法犯罪行為。

然而,上海當局仍一意孤行,把民聲、民願,弱勢維權群體的請願行為當作「洪水猛獸」。竟然出動數百警察,十多輛公交大巴,早早等候在會場。對前來請願的訪民實施暴行。見訪民就抓,將訪民逐一強行抓上大巴車,載著訪的大巴車先到到雪野路世博指揮中心對我們進行身份登記,隨後,又將訪民全部押送到府村路再次登記、關押。面對當局的暴力行為,前來請願的訪民奮力抗爭,從雪野路指揮中心到府村路接濟站,訪民們齊聲高呼:「和諧社會,無家可歸,陽光政策,屋頂掀掉」等口號;並連續不斷高唱:「團結就是力量」,「國際歌」等歌曲。自下午2點半起,最遲至晚上9點30分左右,堅持抗議的被關押訪民才陸續得到釋放。
    
上海維權人士表示:我們要責問上海市政府和市委:百姓的合法權益受到不法侵犯,依法訴求,觸犯何法?保護百姓、造福人民,是黨和政府的責任。上海市委、市政府不維護百姓的合法權益和訴求,反而不斷採取迫害和打壓,公開踐踏法律,挑戰人權,阻止百姓追求幸福的權利,維護公民的基本權利和人身安全是政府的責任,你們這些共產黨領導下的政府,又是誰的政府?所以,我們上海訪民為保護個人合法權益,追求公平正義,實現有自由民主,有法制保障的目標,將依法抗爭到底,直到徹底鏟除腐敗,解決我們的合法訴求。上海訪民有堅定的信心和勇氣依法抗爭到底。直到徹底消滅腐敗,還權於民,走向民主。



訪民被押送府村路的車上

六四天網:上海500民眾請願遭扣押 信號屏蔽無法傳聲

今天晚上21時10分,上海訪民致電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上海500訪民請願黨代會遭扣押,手機信號遭屏蔽無法發出訊息。

尹慧敏稱,我們今天五百人前往上海黨訪代會會場請願,隨即被18輛大巴車和公交車帶走,非法拘禁在府村路500號上海救助管理中心。

據悉,今天當局採取了信號屏蔽的手法,致使訪民們手機無法發出訊息。直到今晚21時,訪民們才放出來。

截止天網發稿為止,尹慧敏等五名訪民代表正在前往上海市公安局舉報非法拘禁。

来源:維權網/六四天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