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玲:用神的力量戰勝罪惡(圖)

作者:茹月 發表:2012-05-21 0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迎接陳光誠來美的前八九六四學運領袖柴玲在機場接受採訪(看中國記者茹月攝影)

【看中國記者茹月紐瓦克報導】5月19日,前八九六四學運領袖,關注中國婦女兒童生命和權益的柴玲女士也來到新澤西州紐瓦克機場來歡迎陳光誠與家人來美。

柴玲在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時說:希望一胎化終止,但是中國的爭鬥會很激烈。她相信最後的勝利是神在掌控著,就像陳光誠以非常神奇的方式,首先在監禁的黑夜裡出來,沒有被抓到這本身就是神奇;很快來到美國,這又是一個奇蹟,今年會有很多奇蹟發生的。

柴玲表示陳光誠關注中國婦女權利在美國仍然可以繼續下去。

「美國的民眾對中國的政策——一胎化殘酷性還是不太瞭解的,還是蒙在鼓裡。」柴玲說,像這樣在七八月懷孕的時候強行墮胎,還是經常在中國發生。

柴玲認為陳光誠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英雄,為中國的婦女兒童事業做出了很多很多犧牲。同時希望他身體能夠早日恢復起來。

柴玲相信神的力量是無限的,跟這麼大一個罪惡來抗爭,人是無法來戰勝的,但是依靠神的力量是無比的。

2011年9月22日,柴玲在美國國會關於中國計畫生育政策的聽證會上作證。於2010年6月1日她成立女童之聲,爭取維護中國婦女兒童的生命和權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