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神瓶的奇異能量(圖)

作者:雪蓮 發表:2012-05-21 1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東省梁山腳下,住著一位八十多歲的馬春老太太,她一生吃齋念佛,純樸善良。老人有一個玉石藥瓶,手掌大小,青藍透亮,上面映出天國世界的景象,神佛合十盤坐,仙女飛翔起舞,鳥語花香,氣象萬千。瓶口細如針尖,搖晃幾下,便倒出似有若無的藥面,可醫治各種眼疾,藥到病除,十分靈驗,讓縣醫院的眼科專家百思不得其解。凡是「害眼」的老百姓上門求醫,馬老太太熱情接待,有求必應,不收人一分錢。更奇怪的是,五十多年來,瓶中的藥面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群眾稱之為「神瓶」。今天就講這個神瓶的來歷。

故事發生在一九五三年冬天。這年的冬天特別冷,梁山縣城區又處在梁山、青龍山、鳳凰山和龜山的接合部,直衝風口,氣溫經常在零下十幾度。這天上午, 青年婦女馬春領著十歲的兒子去寺院上香,路過橋頭時,看到一個要飯花子在橋下煮飯。那要飯花子穿著單衣,披著一條破棉被子,凍得瑟瑟發抖。他把一個小鐵盆架在幾塊磚上,盆裡煮著幾片爛菜葉子。馬春生來心慈善感,見不得別人受苦,看到要飯花子悲慘的情景,眼淚止不住流下來,再也走不動路了,她扯著孩子往回走。回到家中,她找出舊棉襖、棉褲,包了一小袋麵粉和乾糧,飛快的送到橋頭。那要飯花子接過東西,點了點頭,說道:「善哉!善哉!」從此以後,每隔兩三天,馬春就去給要飯花子送點吃的東西。

不幾日紅眼病在梁山流行,人傳人、親傳親,幾乎家家都有害眼的。馬春的孩子也得了紅眼病,兩眼通紅,她領著孩子去醫院治療。走到橋頭,看到要飯花子正準備離開這裡,破被子用草苫子裹著,捆成一個卷,鍋灶已拆除,鐵盆拴在被捲上。他看到馬春後,向她招招手。馬春走過來說:「你要走?祝你一路順風,永遠平安!」他說:「我是乞討天下,四海為家。謝謝你這些天的照顧,我送你一件東西,作為紀念。」他彎腰從地上撿起一塊鵝卵石,捧在手裡晃了晃,展開手掌,左手掌上托著一個剔亮的玉石瓶子,清晰的畫面栩栩如生。他把瓶子遞給馬春,說道:「這是一個眼藥瓶,裡面的藥面能治療各種眼病,瓶口很小,往眼裡撒一點點即可,趕快回家給孩子看眼吧!我要走了,再見!」馬春被眼前的神奇景象驚呆了,腦中忽然閃出一念:他是神仙!她立刻跪下磕頭,眼淚汪汪的說:「謝謝大慈大悲的活神仙!」當她抬起頭時,人已不見了。問孩子,孩子說:「你磕頭時,他一轉身就不見了。」馬春慌忙尋找,向來往行人打聽,誰也沒見到要飯花子。

馬春回到家裡,為孩子上了眼藥,孩子說:「感覺一股涼氣,很舒服,眼一點也不痛了,能睜開了。」鄉親們聞訊趕來求醫,馬春耐心的為他們治療,治一個好一個,比醫院的眼藥水好得還快。一天,馬春去寺院上香,對方丈講了眼藥瓶的事,方丈說:「你是真見到神仙了。你想,常人能穿單衣過冬嗎?常人能把一塊石頭變成玉石藥瓶嗎?神仙生活在遙遠的天國世界,我們常人是看不到他們的。有時,神仙受天王指派來人間辦事,要完全變得和常人一樣,我們肉眼凡胎,是無法分辨的。這個要飯花子的超常行為和神跡,足以證明他是一位神仙。也許,他不是天上來的,而是一位世間的修煉人,已經修成神仙了,尚未升天,在世間了卻一些心願,為避免常人干擾,以要飯花子的形象掩蓋他的真實身份。施主,你與神仙有緣,福分不淺,保重!」

梁山神瓶的故事,告訴我們神是吁在的。神瓶之所以神,因為它是神傳給人的,神演化了它並向他注入了宇宙的能量,所以它的治療效果超常。(文字有刪節)

(原標題:神仙故事:梁山神瓶)

来源:正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