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片搭美妝 好萊塢拼女性票房

發表:2012-05-21 2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級英雄大集合,「復仇者聯盟」果然打倒一挂電影,美國地區上映短短3天,就衝出超過台幣58億票房,連哈利波特首周賣出49億的數字,都成為手下敗將,登上冠軍,改寫美國影史強片記錄。

但不只片中英雄人物搶眼,片商這次還讓演員親上火線宣傳,而且選中的跟平常不太一樣,是女性觀眾最多的談話性節目,飾演雷神索爾跟美國隊長的演員,坐在一票女主持人中接受專訪,暢談拍片趣事,拉攏女性觀眾。

但不只復仇者聯盟,連蜘蛛人新片都跟美妝合作,推出蜘蛛人系列的指甲油,臺灣還特地打造有蜘蛛人的指甲片,越來越多片商跟女性產品做異業結盟。片商余卜康:「為了要吸引女性觀眾的注意,所以電影公司在異業結盟上面,就會挑一些女性產品來做一些活動。」

電影片段:「偉恩先生,暴風雨要來了。」

還有最新一集蝙蝠俠,不只主打男主角身手,一反常態的連女星安海瑟威飾演的貓女,預告鏡頭特別多,顯示除了特效,這些英雄電影越來越在意女性觀眾愛不愛看。民眾:「看看場面弄得好不好,特效做得好不好,然後劇情怎麼樣。」

跟美妝時尚異業結盟,在劇情中添加情感元素,電影公司拍大型動作科幻片,不只要穩固原本的男性市場,更要吸引女性觀眾走進電影院,畢竟男女通吃,票房才會賣到嚇嚇叫。

来源:TVBS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