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笑:吝嗇鬼的聚會

發表:2012-05-23 14: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睡前禱告

朱莉葉在做睡前禱告。「禱告上帝,」她說,「讓那不勒斯成為義大利的首都吧。讓那不勒斯成為義大利的首都吧。」
媽媽打斷她說:「朱莉葉,你為什麼求上帝讓那不勒斯成為義大利的首都呢?」
朱莉葉回答說:「因為我在地理考捲上是這麼寫的。」

2、吝嗇鬼的聚會
一個聲名狼藉的小氣鬼終於決定要請一次客了。他在向一個朋友解釋怎麼找到他家時說:「你上到五樓,用你的胳膊肘按門鈴。門開了後,再用你的腳把門推開。」
「為什麼我要用我的肘和腳呢?」
「天哪!」吝嗇鬼回答,「你總不會空著手來吧?」

3、小學生的搞怪邏輯推理
小學四年級的教師正在給學生們上一堂邏輯課。
她舉了這麼一個例子:「有這樣一種情況,一個男人在河中心的船上釣魚,突然失去重心掉進了水裡。於是他開始掙扎並喊救命。他的妻子聽到了他的喊聲,知道他並不會游泳,所以她就急忙跑向河岸。誰能告訴我這是為什麼?」
一個女生舉手答道,「是不是去取他的存款?」
笑點在這裡:bank在英語中除了我們平時很熟悉的「銀行」之外,還有「河岸」的意思。

4、暫時還不能回答的問題
這個故事講的是一個咄咄逼人的辯護律師,他慣於盡量去恐嚇對方的證人。
有一個證人有點傾向於在回答問題之前做冗長的解釋。
「我要你回答‘是’或者‘不是’,」辯護律師怒喝道:「你沒有必要就這個問題進行爭論。」
「可是有些問題無法用‘是’或者‘不是’來回答。」這位證人溫和地回敬他。
「不存在這樣的問題!」律師厲聲打斷他。
「噢,」證人說:「那麼請你回答這個問題:你停止打你老婆了嗎?」

5、夫妻兩口子的幽默鬥嘴

1)一天,正當我埋頭看報紙,老婆忽然說我應該去配一副眼鏡了。
天天電腦、電視,這眼睛還真是有點近視了,看來妻子對我是越來越體貼了,想到裡,頓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我說:「準備明天有空的時候去眼鏡店對一下視力表。」
老婆立刻表示:「現在她就可以給我測試一下視力。」她往門角一指,問:「你看到了什麼?」
我答:「一個塑料袋子。」
「什麼顏色的?」
「紅色的。」
「幹什麼用的?」
「裝垃圾用的。」
「是空的還是滿的?」
「滿的。」
「視力很好嘛,可為啥每次你出門,經過這個裝得滿滿的垃圾袋子,卻總是視而不見。我還以為你近視了呢!」
我……

2)妻子過生日,想買一件毛皮大衣,便對丈夫說:「親愛的,我生日快到了,你不去為我看看毛皮嗎?」
丈夫一拍大腿:「好主意,咱倆一塊去。不過得快點,不然動物園就關門了。」

3)丈夫:「結婚以後,我才知道婚姻是沈重的枷鎖!」
妻子:「那當然,所以才要兩個人共同承擔。」
丈夫試探著問:「你說要是三個人一起承擔這些壓力的話,你說壓力會不會減輕些?」。

4)丈夫:「謝謝你在鄰居面前誇我有才華。」
妻子說:「你要錢沒錢,要貌沒貌,要地位沒地位,我要不說你有才華,別人還不得罵我傻啊。」
 

来源:囚籠裡的千千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