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薄熙來淫亂錄像 傳已交給美領館(圖)

發表:2012-05-24 2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熙來事件謎局》一書最近出版,書中披露了王立軍與周永康的交往內幕。知情人士告訴《薄熙來事件謎局》作者說,被視為薄熙來鐵桿馬崽的王立軍在鐵法縣和鐵嶺市擔任公安局局長期間,就與時任公安部長的周永康關係密切,王曾一次性送周260輛走私車。

王立軍「打黑」周永康老巢

1970年周永康從從油田技術員起家,一直做到盤錦市市長,在盤錦連續干了15年。曾有媒體報導說,2002年秋,身為鐵嶺市公安局長的王立軍,奉遼寧省公安廳之命,作為總指揮,負責盤錦「打黑」,不經意地打到了周永康的老巢。

據知情人回憶:黑社會的頭目們為了保命,紛紛供出自己幕後的老闆,其中有兩個老闆的父親,據說曾經是周永康在盤錦的老上級,還有一個版本稱,周永康的妻妹也參與了他們兒子的生意。

知情人說,兩位老上級星夜驅車直奔北京周永康的宅邸,向周永康求救。當時,周永康命令王立軍,親自進京向自己匯報整個盤錦的打黑情況。王立軍得以單獨與周永康會面,周永康要求王立軍停止在盤錦的進一步行動。這樣,在周永康的直接干預下,盤錦打黑「適時」終止。

王一次性送周260臺走私車

此後,王立軍利用各種機會向周永康表示了自己的忠心,包括逢年過節拜訪、其至參與周永康的家庭聚會,與周永康的乾兒子一一亞洲大酒店總經理孔濤,就是那時開始相識並相熟的。

知情人士指出,「王立軍擔任鐵嶺、錦州擔任公安局長時,最喜歡打擊走私車。有一次,王立軍打下一起走私進口轎車大案,共有520輛,主要是寶馬、賓士等豪華車,王立軍一下子就送給周永康260輛,可見,兩人的關係非同一般。」

周永康簽字調王任重慶市公安局長

薄熙來入主重慶後,2008年,王立軍由錦州市公安局長調任重慶市公安局擔任常務副局長、局長,都由周永康簽字通過。

有港媒報導,2009年,周永康更給薄熙來打私人電話,對王立軍的仕途做出安排,談妥王將在三年內升三級。

知情人士對《薄熙來事件謎局》一書作者分析說,「周永康也是王立軍調到重慶擔任公安局長的幕後推手之一。加上兩人之間的諸多利益關係,這也是王立軍出事後,周永康要保王保薄的主要原因。」

知情人士還透露,中共中央對周永康的秘密調查仍在進行中。

傳周永康、薄熙來淫亂錄像被王立軍交給美國領館

海外博訊網據知情人士透露,王立軍交給美國領館的錄像資料中,有薄熙來和周永康同女孩淫亂的內容,這些女孩是徐明安排的。錄像中還有周、薄兩人討論如何推翻習近平以及如何應對其他政治局常委。

周永康長期接受薄熙來和王立軍提供的美女,有28名已經確認。她們有歌手、女演員、以及中央民族大學等學校的女生。為方便淫樂,周永康有六處「行宮」。其中一名著名歌星,薄熙來睡過多次後,送給周共享。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