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人肉賣人肉 雲南驚悚凶殺案真相未明

發表:2012-05-25 0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雲南省昆明市連環殺人疑案尚未偵破,已有兩名公安官員被免職。有傳媒人爆料指,疑凶將受害人殺死後肢解,拿到市場當鴕鳥肉出售,部分肢體自行吃掉,受害人數可能多達50人。有失蹤者家屬指責警方未有盡力破案,卻對家屬及傳媒進行打壓。

晉寧縣晉城鎮南門村,月初揭發懷疑連環凶殺案後,政府表示案件尚在調查;真相未明之際,卻有官員已因事件「落馬」。

本臺致電晉寧縣政府外宣辦,接聽的官員向本臺承認有兩官員被免職。

他說:「是的,是免了兩個人,一個是鎮的派出所所長,另一個是我們縣的副縣長亦是公安局局長,由於這個案件是在我們縣內發生的,所以他們亦是要直接負起相關責任。」

決定這次罷免的,是由雲南省公安廳拍板。新華網週三引述晉寧縣政府的消息指,鋻於晉寧連續發生多人失蹤惡性刑事案,指示晉寧縣政府免去副縣長兼公安局局長達琦明及晉城鎮黨委副書記兼派出所所長趙會雲職務。

懷疑連環殺人案件轟動全國,但至今外界對事件真相仍然所知甚少。不過,有雲南資深新聞人王楠週三在微博上爆料,他引述辦案人員消息指,失蹤者幾乎被疑凶張永明肢解,甚至吃掉。張永明招供殺了20多人,但警方實際從他家中挖出懷疑是受害人的鞋子有50多雙,現場有未吃完的人肉,疑凶曾將人肉拿到街上,並詐稱是鴕鳥肉來售賣。

對於該名傳媒人的說法,本臺向懷疑遇害青年家屬謝順生瞭解,他表示有關說法並非首次聽聞。從疑凶過往行徑,受害人很大可能已被毀屍滅跡。他說:「是有這個說法,因為他過去經常到附近的村鎮上面賣肉,說是鴕鳥肉,但當時大家都沒有起疑。」

謝父指,不知道有官員已因事件而被罷免,他現時最關心的,是真相何時公開。

他和眾多失蹤者家屬過去一週日夜守候在案發現場,不斷見有公安拿鐵鍬工具及一包包膠袋進出現場。他指責,公安不但未有體諒家屬焦急的心情,反而作出驅趕,而網上相關消息遭局方封鎖外,連外省記者試圖到場採訪都遭到阻止。

謝順生批評警方,向家屬進行不必要的監控及封鎖言論,倒不如把精力集中在破案上。他說:「我們向媒體曝光這事情後,報導出街一兩天就給刪了。前天有個上海記者跟我們家長聯繫,說到現場查證,但來到昆明就給政府截了,政府一定是有監控我們的電話,為何他們不把這些力量留來查案,可能早就破案了,我們反而變成了嫌疑人似的。」

昆明市晉寧縣近年發生連串離奇人口失蹤案,當地傳媒統計,過去五年有十七人於晉城鎮內失蹤,絕大部分為屆乎十二至二十歲的男性青年。其中一名大學生已於日前確定遇害,警方鎖定一名有殺人前科的56歲男子張永明懷疑跟案件有關。傳聞警方於該名嫌犯住處挖出一堆白骨,懷疑可能涉及更多受害人。

原題目:雲南連環凶殺案兩公安官員被免職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