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血案警方關押目擊者 有蹊蹺(圖)

作者:李甄 發表:2012-05-26 0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年婦女王殿松遭他殺死亡

【看中國記者李甄報導】據海外媒體《明慧網》近日報導,5月12日晚,山東威海高技術產業開發區初村鎮威海職業學院附近發生了一起血案,老年婦女王殿松遭他殺死亡;當時與王殿松在一起的目擊證人齊秀春受傷,目前遭警方羈押,警方諸多處理方式令人感到此事件疑雲重重。

遇難的老年婦女王殿松及受傷的中年婦女齊秀春是一同修煉法輪功的好友,5月12日晚飯後六時多,二人相約外出。但當晚直到深夜,她們都沒有回來,齊秀春丈夫外出尋找也沒有下落。

同伴跪在倒地的死者旁大聲呼救

目擊者稱,12日當晚十時左右,在高技術產業開發區初村鎮威海職業學院附近,看到三輛警車圍住兩名婦女,其中一七旬老婦躺在地上,一中年婦女跪在一旁大聲呼救,現場有一警察在為倒地者做急救,旁邊除站立警察外,還有兩名不著警服的人(光線不好,沒有看清兩人面貌,只看到兩人很年輕,留長發)。當有人上前圍觀時,遭到在場警察的驅趕。隨即有救護車趕到,將兩人送往威海市初村醫院。

死者明顯他殺 警方禁止談論

據悉,在初村醫院,有醫護人員指出,5月12日晚送來兩名婦女,其中一位老年婦女送到醫院時,已死亡。另一中年婦女受輕傷,經檢查無生命危險。但問及詳細情況時,該醫護人員避過不談,並稱警方禁止當晚知情人員向任何人談論事情經過。

5月14日,受害的老年婦女王殿松家屬接到通知趕到。隨後被警方安排前往醫院,在醫院被告知王殿松已死亡,並於5月13日由法醫進行了屍體解剖,屍檢及照片顯示,王殿松鎖骨骨折,後腦和面部有傷痕,嘴唇被打腫,鼻腔等多處出血,法醫判斷系鈍物擊打死亡。

家屬表示對公安機關未經家屬同意即解剖屍體的做法不能接受,也對屍檢報告的公正性表示質疑。

警方羈押目賭過程的同伴 作法令人質疑

受害者家屬要求見目睹整個過程的同伴齊秀春,以瞭解王殿松的死亡經過及原因。但威海警方以案情在偵查中,拒絕受害家屬的要求;並稱此事已刑事立案,凶手在追查中。

同時,警方在接待王殿松家人期間,辦案人員首先問王殿松的家人,王殿松是不是煉法輪功的,來的家人裡有沒有煉法輪功的。王殿松丈夫質疑:「煉法輪功的就該被打死嗎?你們不是查誰把她打死的,而是關心她煉不煉法輪功?」

5月17日,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齊秀春的女兒從外地趕到威海,因人生地疏,由一王姓法輪功學員陪同,前往公安局瞭解案情。

接待警察亦不提案情及羈押原因,反百般盤問齊秀春的女兒,從哪裡得到的消息?並盤查同行的王姓法輪功學員,當場調出了王姓法輪功學員和其家庭成員的檔案,對該學員進行威脅。

本案最有力的目擊證人齊秀春,目前被警方羈押封口,警方的種種做法讓人質疑是否背後另有隱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