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三部曲已經走到盡頭

作者:杜陽明 發表:2012-05-26 1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從誕生至今已經91年,經歷了三個過程,當年中共只有12個代表全國54個黨員,經過91年的繁殖,現在已有子子孫孫八千多萬,人數多了,但因為是近親繁殖,所以質量蛻化了,中共剛剛誕生初期,每個人的能量巨大,在他們對虛無縹緲的共產主義大同世界的描寫,確實能煽動愚昧無知的中國人民,前仆後繼地拋頭顱灑熱血,那些為共匪奪取江山當了炮灰的幾千萬死難者,如果泉下有知,肯定懊悔不已、捶胸頓足、嚎啕大哭。

能怪他們嗎?中共的偽裝是絕對成功的,從改革開放,與世界接軌以後,尤其是殘酷鎮壓6.4愛國學生運動,虐殺法輪功以後,逐漸暴露了共產共妻的土匪、強盜的真面目,直至公開站在中國人民對立面。基本上很少有人能看得清共匪的真面目。

由於中國人民不瞭解共產黨的本質,所以明明是打砸搶燒殺的「打土豪分田地」的土匪、強盜獸行,在共產黨的宣傳下成了「革命」。毒草、野獸成了鮮花、美女。被煽動起來的激情根本分辨不清是非曲直,只是一味地盲從。

把共產黨當作救苦救難的大救星,把毛賊東當成紅太陽,神化共產黨,神化毛賊東,只要是共產黨、毛賊東提出的、要求的、甚至是暗示的,不管是行不行得通,可不可以干,符合不符合道義、法律,沒有人會去認真思考,更沒有人會提出質疑。這是共產黨發展史上的第一階段,在這一階段中共匪先前佔據的井岡山、後來的延安、以及各解放區,成了熱血青年的革命聖地,在這個階段中,中共依靠全國前仆後繼湧入「革命隊伍」的人,完成了竊國前的各項準備工作,那時候中共只要一句口號、一個典型、一張告示就可以掀起腥風血雨。

毛賊東個人崇拜在文革中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毛賊東選集、毛主席語錄人手至少一冊、一套,毛賊東的話一句頂一萬句,句句是真理,而且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放個屁都是香的。

所以沒有人會懷疑毛賊東在搞陰謀,在違法犯罪,而且被毛賊東直接和間接害死的幾千萬人,臨死前還要高呼毛主席萬歲,共產黨萬歲。

即使出現象林昭式的先知先覺者,在共黨鐵幕籠罩下,大多死於非命卻無人知道。這是共產黨的鼎盛時期,那時候的共產黨敢於兩把菜刀鬧革命,敢於小米加步槍勇鬥小日本、美國老。即使派軍隊到別國的領土上打仗都理直氣壯,在朝鮮戰場、越南戰場用劣勢裝備「打敗」了美國老。

俱往矣,走下坡路的共匪已經徹底撕下了偽裝,自毀長城、主動與人民為敵,走上一條被解體、被取締的不歸路,以前的共產黨即使干殺人放火的壞事,都會被當作鮮花、美女歌頌,現在的共產黨即使在黃岩島維護主權,全體公務員到街頭擦皮鞋、做好事,都會被嘲諷被謾罵,在自己的領土上都不敢理直氣壯地維護主權,中共偽政權已經到了氣壯如牛、膽小如鼠,風聲鶴唳草木皆兵,惶惶不可終日的境界

歷史上有個周處的,幹盡了壞事,臭名遠揚。連三歲孩童正在哭鬧,聽到他的名字都會哭聲嘎然而止。當周處發誓改正時無人相信,他上深山殺吃人的猛虎,入海殺害人的蛟龍,為民除害本應受到人民的讚揚,但是人民把他比喻比猛虎、蛟龍更可怕的害人蟲,不能原諒他。最後他保家衛國,戊邊守土,戰死沙場,成為民族英雄,才得到人民的諒解與尊敬。可見改變臭名聲是何等難。

中共從一開始的能煽動起愚昧的盲從,激情的信仰,死心塌地的奉獻。不論說什麼、幹什麼都不會受到信仰者、跟隨者的質疑。到逐漸露出狐狸尾巴,受到越來越多的質疑。最後不論是說什麼、幹什麼都翻不起漣漪,連中共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鼓動能力,好在中共已經掌握了國家機器,可以用暴力彌補,強制實行「社會主義特色」。
中共輕描淡寫地把罪惡說成瑕疵,想以時間淡化歷史罪責、更想以共產黨完成歷史使命體面地下臺,逃脫被取締、被清算的下場,欠債還錢、殺人償命,天經地義。中共及其走狗犯下的歷史罪行必須認錯認罪,接受懲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