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成中央委員親屬移民海外 習近平秘談亡黨(圖)

發表:2012-05-26 2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王立軍事件、薄熙來下臺、到陳光誠事件,已經給中共造成了前所未有的衝擊。

而近日發生的300人手印材料事件,和「九成中央委員親屬移民海外」事件,更是使得中共內部「雪上加霜」,習近平還特別在一個會議上秘密談到「亡黨」。

300人手印事件衝擊政治局

河北省泊頭市富鎮周官屯村的法輪功修煉者王小東,無故遭泊頭市公安局國保大隊逮捕,留下一個6歲的孩子和70多歲的老母。此事引起了全村人的憤怒,全村300戶各派一名代表在呼籲書上簽名,要求市檢查院釋放王小東。

之後,300村民按手印的名單材料在中共政治局傳閱,並引發震動。有消息稱,中共多個政治局常委對此感到非常震驚。

近日,接近北京高層的人士透露,高層人士認為,這份300村民的手印材料,相當於當年鄧小平改革的「小崗事件」一樣,要改寫歷史了。

1978年的「小崗事件」也是由一張有手印的契約開始,成了當時中國農村經濟改革的一個起點,現陳列在中國國家博物館。

九成中央委員親屬移民海外 再次震動政治局

近日,中共還展開了一項調查,調查結果發現九成中央委員親屬移民海外。

據《動向》的報導,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習近平在中共中央、國務院部委辦書記、部長政治學習班上指出:「黨政、國家機關部門高級幹部‘裸官’ 情況,直系親屬在境外外國持雙重國籍;配偶、親屬經商和佔據國企高級管理層享受超級待遇;‘三公’(公車消費、公款吃喝、公費旅遊)揮霍情況,已形成三大特色和三大民怨、民怒、民憤。」

習又說:「社會已把三個問題列作新時期亡黨亡國的三大禍端」,「政治危機、政局穩定危機、民心黨心危機、國家前途危機能否化解,根本取決於黨的自身改革的勇氣、堅定性,取決於社會的呼聲和動力。」

中央政治局在會上曾討論過有關的調查報告情況,中組部長李源潮在會上說:「簡直無法接受調查結果,但必須要接受嚴峻、沉痛的事實,這個局面是嚴酷、恥辱的。」

中共官方權威機構統計的有關資料

以下是《動向》引用中共官方內部權威機構所作的統計,而且還是「不完全統計及掌握資料」。

中央第十七屆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中紀委委員直系親屬在西方居住、工作、持居留權、已加入當地國國籍等狀況(至2012年3月31日):

第十七屆中央委員會中,187名委員有直系親屬在西方國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加入所在國國籍。

第十七屆中央委員會中,142名候補委員有直系親屬在西方國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加入所在國國籍。

第十七屆中紀委委員中,113名紀委委員有直系親屬在西方國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加入所在國國籍。

國務院研究室、公安部外事處、外交部等機構統計

據國務院研究室、公安部外事處、外交部等機構統計,省部一級直系親屬持雙重國籍情況日趨嚴重,在已退離休省部一級高幹直系親屬中有5萬6千至6萬人持雙重國籍;現職省部一級高幹直系親屬有1萬8千至2萬人持雙重國籍。直系親屬通常指子女、兄弟姐妹。

社科院、中組部研究室調查報告結果

不久前社科院、中組部研究室調查報告中披露:60%以上高中級幹部不反對、能接受「裸官」的狀況;56%以上黨政國家機關部門地廳級以上幹部反對、不支持申報、公開家庭、子女的經濟狀況及財產來源。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