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島電視突破中共底線 揭監獄奴工黑幕(視)

發表:2012-05-28 09: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此視頻為半島電視臺去年11月播出的題為《21世紀的邪惡:監獄奴工》(Slavery: A 21st Century Evil : Prison slaves )記錄片的一部分。

【看中國訊】近來中國當局加大對駐華外國記者的打壓。阿拉伯半島電視臺駐北京女記者陳嘉韻( Melissa Chan)現已於5月8日被迫離境。這也是14年來中國當局首次驅逐外國記者。
 
阿拉伯半島電視臺在發表的一份聲明中稱,鑒於中國當局拒絕為該臺在北京的唯一一名英文記者延長簽證,因此電視臺現在「沒有其它選擇」,只能關閉在北京的英語新聞部。
 
據德國之聲報導 ,中國當局之所以對這位駐華記者採取如此強硬措施,與去年11月陳嘉韻在中國拍攝的一部有關勞教所的記錄片有關。
 
該記錄片採訪了一位法輪功學員,曾經在哈佛大學做過研究的李祥春博士,他於2003年回國探親過程中被中共國安非法綁架,並被非法判刑3年。
 
但半島臺否認陳嘉韻與這部記錄片有關。中國官方表示,不只對這部記錄片感到非常惱火,對半島電視臺的整體報導內容都表示不滿。他們指責,陳嘉韻違反了中國的相關規定,但並沒有具體指出是哪條規定。

来源:英文半島電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