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襠官」強姦幼女引公憤 當地政府下封口令(圖)

作者:程平 發表:2012-05-29 0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程平綜合報導】李新功強姦幼女的醜聞曝光後,引髮網民公憤。但據5月28日從大陸微博發出的消息,當地政府永城市委對此事下達了封口令。不允許任何人隨便發布有關信息和接受媒體採訪。

永城市委的這一做法再次激怒網民,罵聲一片。

有網友發帖說,李新功是畜生,當地下封口令的官員則和畜生無異。發生如此醜聞不去檢討自己失察之過,卻去堵人們之口,我覺得整個市委班子都應該引咎辭職。

勇敢的心: 一群畜生!

更多真境看鬼看人: 這是一起淫窩團夥長期以來潛伏在我政腐內部,專業從事強姦幼女,性禍害等等的嚴重事件,敵人妄圖敗壞幹部名譽,有策劃有預謀有包庇的襠員幹部!

七破:他們不是畜生,他們更連畜生都不如。

赤腳天使: 人們只有幼女被強姦的自由 ,那些下封口令的他們家年幼的就該被強姦

更多肖爾布拉克: 下令封口的人也有罪行吧?怕牽出自己?

更多乘風而去: 還現代官人呢,老土!封得住嗎?掩耳盜鈴!早就傳千萬里了,

ddsscc7808: 別糟蹋禽獸,禽獸尚有憐憫之心,他們啥都沒有,比畜牲差遠了。不是引咎辭職的問題,都該槍斃。

軍魂再現: 他們可能也有參與,可見整個永城市委都是一丘的貉,這醜聞這令人髮指的罪惡你蓋得住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