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9成高官兒孫...薄瓜瓜有永久居住權

發表:2012-05-29 2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有媒體引述消息源披露,中共十七屆中央委員中逾9成者有直系親屬在西方國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加入所在國國籍,隨後有大陸網友通過網路求闢謠,有分析認為,雖然這一未經證實的爆炸性數據的是否準確尚存疑,但如不加以澄清,勢必會影響民眾對執政黨的信心。

香港中文雜誌《動向》引述大陸官方內部權威機構統計數據指,截至2012年3月底,第17屆中央委員會204名中央委員中,187人有直系親屬在歐美等西方國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經加入所在國國籍,佔91%;167名候補委員中,則有142人親屬已移居海外,佔85%;127名中紀委委員中,有113人親屬已移居海外。

報導還引述美國政府的統計數據稱,中國省部級以上官員(含已退位)的兒子輩75%有綠卡或入美籍,孫子輩入美籍達91%,包括已經落馬的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也已取得永久居住權。

聽聞這一消息的民眾試圖通過網路尋求真相,有網友通過微博或再論壇發文尋求闢謠。香港《東方早報》就此評論稱,這些數據聳人聽聞,如果真是如此,相當於13億中國人的命運被一群外國人以及他們的家屬所主宰,或者說身居高位的人民公僕,其實都是手持外國護照的中國人。這讓國人情何以堪?如不加以澄清,將震散國人對執政黨的信心。

文章稱,高官暗中移民海外,早已不是新聞,從前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到前廣東省政協主席陳紹基,都被揭擁有多本外國護照,而近期的薄熙來案,更被曝利用外國情報人員轉移財產,連政治局委員層級的高官都在為自己謀後路,中央委員、候補中委的親屬移民海外,又何足為奇?

文章對比說,當年毛澤東將兒子送到朝鮮戰場打仗,如今高官卻將子女送到大洋彼岸享受,為自己鋪定後路,兩相對照,誰才是真正的愛國者呢?文章指出,毛澤東年代,不管國家怎麼動盪,社會怎麼混亂,統治階層還是很有自信,堅信中共能夠控制局面。然而,當今官員從上到下缺乏政治自信,因此個個急著準備後路。

文章稱,信心、信仰、信念這「三信危機」成為籠罩在中共頭頂上的三塊烏雲,隨時都可能將中共吞沒。中共要想繼續取信於民,應該在十八大上切實推行重大政治改革,譬如,要求中央候補委員以上的高官,一律將家庭財產公之於眾,並且公開子女、親屬的就業情況,讓全國人民檢驗。文章指出,中央委員、候補中委是從7,000萬黨員中精挑細選出來的,堪稱萬中挑一,既然都是精英豪傑,就應該真金不怕火煉,如果怕見陽光,乾脆就不要當官。

除此之外,美國媒體《紐約時報》及《華盛頓郵報》最近也連續報導指,中共高官紛紛把子女送往歐美名校就讀,或是移轉財產。

 

来源:動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