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時間:各種「卡」的幽默自白

發表:2012-05-30 17: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IP:有錢時人們「打」我,沒錢時人們拋棄我,俺的命咋那麼苦呢?!

2、手機卡:別看俺個頭小,但俺是手機的核心,離開了俺你那不是手機,是磚頭。

3、綠卡:到國外,有了俺,你想呆多久呆多久,沒俺,不想走把你轟走。

4、公交卡:俺最大的快樂就是能陪著主人坐車,而且上車從不走後門,知道為什麼俺是一張薄片嗎?都是天天擠公交車擠扁的。

5、顯卡:精彩紛呈的電腦世界,都是俺在大「顯」身手,電腦離了俺,會面臨漫長的黑夜。

6、銀行卡:在卡家族中,數俺最有財,雖然俺看著像片子,但俺不騙人,反倒俺常常被子騙。

7、加油卡:喊加油,都是免費的。但到俺這兒全變了,俺肚子裡雖油水不少,那可都是要花錢買的!

8、斯里蘭卡:俺不僅是世界上最大的卡,還是獨一無二的卡,本卡容量超大,能存下一個國家!由於技術含量太高,至今無人能複製出第二個。

9、存儲卡:俺記性好,所以常被人提拔,可崗位卻始終沒變。俺的身體不是很強壯,一旦病了,首先會「失憶」。所以提醒人們一定要好好保養俺,輕拿輕放,讓俺以良好的身體素質為大家服務。

来源:囚籠裡的千千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