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女子被審訊12小時就「病死」(圖)

作者:項甄 發表:2012-05-31 0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郴生遺照

【看中國記者項甄綜合報導】近日網路驚傳,5月16日湖南郴州市47歲的法輪功學員許郴生女士,被郴州市人民西路派出所警察當街綁架,審訊12小時後突然死亡,直至2天後公安局才通知家人死訊,稱其「病死」。

在網路論壇《天涯社區》裡,有工廠同事留言提及,目擊者發現死者脖頸及胸前有大片青紫,疑為凶殺,看其屍體慘不忍睹,太離譜了!87歲高齡的老母親曹華英得知女兒死亡的消息時,則悲憤的表示一定要法辦凶手,並請律師和法醫準備鑑定真實死因。

審訊十二個多小時後突然死亡

據海外媒體《明慧網》報導,5月16上午10點,走在街上的許郴生遭郴州市人民西路派出所警察綁架,被警察強行背銬在「審訊椅」上訊問了12個多小時,過程中不給喝水、吃飯、上廁所。

當晚10點39分被三名警察押上警車,23點15分,許郴生被送到郴州市第一人民醫院,醫生驗證人已死亡。許郴生的遺體目前被放置在殯儀館的冰凍櫃裡,眼睛半睜。

5月18日晚,公安局才將死訊通知家屬。許郴生87歲高齡的老母曹華英得知女兒被害的消息時,悲憤的表示一定要法辦凶手。目前,許郴生家人已請律師和法醫希望查明死因。

疑為凶殺 知情人受到警告

在《天涯社區》裡一則「千真萬確超恐怖真人真事(轉載)」的帖子中,一位許郴生郴州煙廠的同事tangzhi2012於19及20日留言提到,湖南白沙集團郴州分廠家屬區遇鬼了,原我們廠四十七歲的女工許郴生十六日上午被郴州市人民路派出所的警察帶走,當晩死於人民路派出所。現屍首停於火葬場殯儀館,有目擊者發現死者脖頸及胸前有大片青紫,疑為凶殺。知情人均受到警告,我們被通知禁口、不許辦喪事。不知道我廠的女工許郴生因何得罪了哪方惡神而遭此不測,竟然連旁觀的我們也被禁口。十五日上午在家屬區門外遇見過許郴生,我們打了個招呼,當時的她笑得花一樣。誰曾想二天不見,竟是陰陽相隔了。我只能說:我們這天很黑、水很深、她很冤。

郴州市公安局定為急性心臟病復發

同事tangzhi2012,21日留言又提到:今天,到殯儀館去看了許郴生的屍體,其狀慘不忍睹,雙目圓睜,口嘴大張,臉上呈現出痛苦不堪的樣子。據公安內部的人透露:許郴生是被郴州市人民路派出所的四個警察害死於警車中,在她死亡的過程中有警察不斷地大聲叫喴著:「我們這就送你到極樂世界去!」現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急於與死者家屬私了,伹對死者家屬提出的懲辦殺人凶手不予理採,甚至認為是無理取鬧。真不知公理何在?

有位署名為湘軍6299的網友27日表示:今天,郴州市公安局將許郴生的死亡原因定為急性心臟病復發。真難為我們的人民警察了,他們害死了人卻總能找到死者死亡的最終原因。現在別說追究殺人警察的責任了,他們現在是連經濟賠償也不準備出了。

此事在騰訊微博上也引網友的諸多回應。網友汪海波說,黑警黑心黑手黨;網友MAY說,公安局是醫院嗎?那麼多死在那裡的;網友漫長人生回應,連一個女人也不放過,沒有人性啊!另外一位網友1084925482則說,「病死」?太離譜了,應該徹查。內幕要及時報導出來,跟天方夜談一樣啊。人的生命太脆弱了,審訊12小時就「病死」?

中國記者撥打電話給公安局欲核實此事,接電話的女譥則心虛的搶著回答:沒聽過這個事,會問問,後來便急忙挂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