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64 為契機,力爭91歲黨慶前滅共

作者:杜陽明 發表:2012-05-31 1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欺騙和偽裝蠱惑中國人民幫助共產黨竊取政權的共匪,從來沒有讓人民當家作主過,在對中國人民的不斷折騰中,中國的經濟面臨崩潰,依靠撥亂反正、改革開放的休養生息,經濟出現快速發展,中共的政治、經濟、軍事力量大幅提高,鄧小平的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的政策,膨脹了既得利益者的貪慾,毛賊東曾經保證中國共產黨不會腐敗的承諾被拋棄,毛賊東制定的一黨制專制獨裁體制為全黨腐敗奠定了基礎,毫無顧忌的中共既得利益集團加速了腐敗的進程。

正是在這樣的背景下,全國的愛國學生走上街頭、走進天安門廣場,舉行了聲勢浩大的反腐敗集會。本來集會的涵義僅僅是幫助共產黨反腐促廉,改正錯誤,學生的正義之舉是典型的愛國主義。

老虎屁股摸不得的共匪,在鄧小平、李鵬、楊尚昆的主持下,策劃了6.4血腥屠殺,成百上千的愛國精英倒在天安門廣場的血泊之中,在黑暗的籠罩下,匆匆忙忙處理完屍體,掩蓋掉罪證,千方百計否認既成事實。23年來中共統治集團始終迴避6.4罪責,企圖讓歷史淡化。

中共在完成6.4屠殺的同時,已經把自己釘在了歷史的恥辱柱上,走向反面,成了中國人民革命的對象。

6.4像一道揮之不去的魔魘、詛咒,始終纏繞著中共腐敗的軀體,煎熬著中共的神經中樞,伴隨著中共直至滅亡。

6.4剝去中共的偽裝,露出了法西斯猙獰面目,驚醒了迷茫中的中國人民,認清中共反人民的本性,使越來越多的人加入了反對共產黨的行列。

6.4是中共走向死亡的轉折點,中華民族是一個寬容、大度、文明道德的民族,它以自己的優良品質,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它能允許統治者犯錯,甚至容忍統治者過失犯罪,但是決不允許統治者故意犯罪,中共在竊國後、6.4前的反動統治,反覆折騰中國人民,在和平建設的穩定年代裡,製造了幾千萬的冤魂,但畢竟沒有動槍、動炮、動用軍隊。像這樣的罪惡都被中國人民理解為錯誤、過失加以寬容。一小撮既得利益者的貪得無厭的掠奪,沒有激起善良的中國人民民變,依然耐心地不斷上訪、相信共產黨。統治這樣的民族應該是共產黨的幸福,共產黨不知珍惜,反而得寸進尺、變本加厲地動用軍隊鎮壓手無寸鐵的愛國學生,是可忍孰不可忍。

中共龐大的機器實施的國家恐怖,是依靠巨額的維穩經費,向全世界傾銷廉價的垃圾產品形成的暴發戶經濟,只能權傾一時,不能長治久安,中共用金錢製造的有錢能使狗推磨的神話,必然伴隨經濟的大幅倒退,變成無錢狗都不聽話的局面。隨著時間的推移,通貨膨脹形成的捉襟見肘的市場經濟,更加雪上加霜,將使習慣於發號施令的中共政權寸步難行。

到那時慣於轉移矛盾的中共必然把中國人民推向災難的邊緣,製造各種各樣的謊言轉移視線,不是殘酷鎮壓中國人民,就是故意挑起國際爭端,把中國人民綁在中共法西斯戰車上當炮灰。與其繼續被中共奴役、凌辱,不如團結一致、同仇敵愾、眾志成城以6.4為契機,掀起聲勢浩大的反共集會,爭取不讓中共慶祝91歲誕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