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身懷六甲超市盜竊為吸毒

發表:2012-05-31 2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懷孕後,準媽媽們通常會多接觸一些真善美的事物,給寶寶當胎教。36歲的鄒某卻用大肚子做遮掩,去超市偷東西。5月30日,民警錄完筆錄後,也覺得相當無奈。「她懷孕只是為了逃避處罰,肚裡的生命只是她的工具。」
   
小偷身懷六甲
   
最早發現鄒某把身懷六甲的身體當擋箭牌的,是砂子嶺電器城某超市老闆王先生。
   
27日下午3點多,他店裡來了一個懷孕的顧客,左挑右選卻什麼也沒買。「她進來時就提著個大塑料袋,我留意了,是一臺舊DVD機。」
   
孕婦走後,巡店員工發現貨架上的DVD少了一臺,查看監控錄像後發現,小偷正是這位孕婦。「她的袋子明顯重了很多,盜竊過程也一清二楚。」
   
「她上午已經來過一次了。」店員說,這位孕婦在上午就想偷東西,只是因被發現沒有得手。
   
再次作案被抓

   
發生盜竊案件後,王先生報了警,並把監控視頻交給了長城派出所。民警提醒他,要謹防孕婦再次作案。
   
果不其然,28日,孕婦再次出現在超市,作案手段和前天一模一樣,被王先生當場抓獲。
   
她姓鄒,懷孕已有七個月,屢次盜竊,還是個癮君子。「昨天偷的東西賣掉了,被我買毒品吃了。」這位長相清秀的女子回答得很坦然。在警方的案底中,她有12年吸毒史,曾被強制戒毒三次,還有多次盜竊記錄。
   
「反正我懷孕了,你們也不能把我怎麼樣。」鄒某自恃處於孕期,瘋狂作案後又大量吸食毒品,「法律也規定要對我從輕處罰。」
   
鄒某直言不諱,懷孕並非想為家庭添丁,純粹只是為自己吸毒、盜竊找個擋箭牌。
   
 

来源: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