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委證明浪子回頭 劉社紅今身陷囹圄(組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5-31 2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社紅

【看中國記者甄貞報導】昔日因吸毒、鬥毆多次入獄的湖北「浪子」如何一改往日的「痞子」作風,精神面貌煥然一新?又為何事在被警方帶走後,引來當地村民紛紛寫信簽名,更讓村委會出具證明並加蓋公章,聲援要求釋放?

當地有名的問題青年

據海外《明慧網》5月31日報導,劉社紅曾是武漢市武昌木材場的工人。1993年因受社會不良風氣影響而染上了吸毒,曾花10幾萬戒毒但都無濟於事。此後,劉社紅鬥毆、吸毒、戒毒成了規律,多次遭刑拘入獄,成為當地有名的問題青年。最後一次是從2000年至2004年,劉社紅被判刑4年,出獄後便被原單位開除。

幾個月後毒癮重犯,由於長期吸食毒品,身體狀況每況愈下。沒有生活來源的劉社紅為了維持毒癮,在武昌區巧取濫借,成了大家不願看到的人。無奈之下,2006年12月回到老家咸寧市咸安區大橋村。劉社紅到家時兩腳浮腫,全身發黑。由於吸毒成癮,他在家鄉仍東借西要,伺機外出尋找毒品,劉社紅的母親絕望到幾次欲拉他一起跳河。

「沒有法輪功,他的生活永遠是個悲劇」

2007年1月,「破罐子破摔」的劉社紅因一次偶然的機會獲得了一本《轉法輪》,從此生活徹底改觀,不僅身體狀況越來越好,人也變的善良、開朗,和此前的他相比,完全變了一個人。據人們說,劉社紅未學習法輪功之前,經常1、2年才回家一次探親,而今,他不僅每隔1、2個月回家看望母親及哥嫂,還經常幫家裡人幹活。

許多人對此感到震驚,劉社紅則表示,是法輪功改變了他,沒有法輪功,他的生活永遠是個悲劇。

噴寫標語被警察帶走 村民及村委會聯名營救

2008年5月,親身受益的劉社紅在外噴寫「法輪大法好」真相標語時被當地派出所帶走,咸安區大橋村村民聞訊後,便紛紛寫信簽名,村委會也出具證明並加蓋了公章,證明了劉社紅由壞人變好人的經歷,希望公安釋放劉社紅。


2008年村委會證明劉社紅由壞人變好人

證明信的結尾說道:「我們懇請相關部門的領導和工作人員,仔細瞭解情況,珍惜一個人由很壞變為很好的來之不易的現狀予以善待,能讓他成為一個真正的好人!」但武漢市「610」(中共專設鎮壓、打擊法輪功的機構)卻執意將劉社紅送進了武漢市何灣勞教所。

雖然當地政府漠視民意,但此事仍在當地引起不小的轟動。勞教所裡以前認識劉社紅的人都感到不可思議,「以前劉仔(劉社紅混名)是滿眼凶光,現在是慈眉善目,法輪功真神奇,想不到。」

遭判刑4年 律師作無罪辯護

2010年12月,劉社紅再次因為噴寫法輪功真相標語被武漢市公安局國保處警察帶走,由於武漢市「610」的干預,洪山區法院將劉社紅等4名法輪功學員一審判決4年,武漢市中級法院二審仍維持原判,前後歷時8個多月。

據悉,在庭審期間,4位法輪功學員都提到被警察刑訊逼供、被長時間剝奪睡眠的遭遇。劉社紅的辯護律師表示:「首先,刑訊逼供,所以供詞不能成立;再者,憲法規定信仰自由,當局的做法本身違反憲法,更談不上用刑法第三百條量刑。」

如今,劉社紅仍身陷囹圄。劉社紅的經歷讓大橋村村民和知道內情的人感嘆:法輪功給民眾帶來福分,而中共卻給民眾帶來悲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