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分屍案死者初步認定為中國學生(組圖)

發表:2012-06-02 0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警方稱將全力追緝凶嫌馬格諾塔、盡速偵破這起命案。

BBC:加國分屍案死者初步認定為中國學生

加拿大蒙特利爾警方說,震驚該國的屍塊郵包案死者初步認定是一名在當地留學的中國學生。

警方也已經向國際刑警組織發出通告,全面通緝凶嫌盧卡·馬格諾塔。

中國駐蒙特利爾總領館的徐姓官員告訴BBC中文網,加拿大警方向總領館表示,目前仍在確認死者的身份,但是基本符合一名失蹤多日的中國學生--林俊的特徵。

他說,中國政府極為重視此一案件,強力要求加拿大警方盡速破案,徐姓官員並轉述說,加拿大警方除了保證全力捉拿凶手之外,並且說這是單一案件,並非出於種族因素的動機。

徐姓官員也表示,目前除了與蒙特利爾警方保持密切聯繫之外,也已經通知林俊在中國國內的家屬,並將協助安排家屬前往加拿大辦理後事的事宜。

上週,加拿大主要政黨在首都渥太華的辦公室收到了有血水滲出的郵包,警方也攔截了收件人為主要政黨的「屍塊郵包」。

到了這個星期二,蒙特利爾警方在凶嫌馬格諾塔居住的公寓後面發現一個裝有男性上半身屍塊的行李箱。

此外,網際網路上也出現了疑似馬格諾塔行凶的錄像,警方判斷去向不明的馬格諾塔涉有重嫌,擔心他以及逃離北美地區,因此經由國際刑警組織發出全球紅色緊急通緝令。

據瞭解,現年29歲的馬格諾塔自稱是「雙性戀色情片演員」,身高178公分、體重61公斤,出生地為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斯卡布羅。



加拿大郵包殘肢案疑犯盧加-洛克-馬尼奧塔Magnotta在蒙特利爾公寓2012年5月31日
Reuters/路透社

法廣:震驚加拿大的郵包殘肢案疑犯可能已逃往法國

震驚加拿大的郵包殘肢案疑犯馬尼奧塔被懷疑已經潛離加拿大,逃往法國。國際刑警組織已介入調查,並已經正式發出全球通緝令。據報疑犯在行凶時,用攝錄機拍下整個支解屍體和姦屍過程,期間他又吃掉部分屍體,場面震撼。

據頭條報導,29歲的馬尼奧塔涉嫌將一名年輕亞裔男子殺害和支解,將身體斬成6大件,包括頭顱、四肢及軀體。疑凶更把斬下的一隻腳寄給多倫多保守黨總部,斷掌則準備寄往自由黨總部,後來在郵局被截獲。

至於頭顱及另外一手一腳,則下落不明,警方不排除也可能作為郵包寄出。

更令人震驚是,蒙特利爾警方收到在網上流傳的短片,內容顯示有人用冰鋤狂插一名年輕男子,其後片段拍到兩人赤裸躺下,有人把一個死人的頭顱割下和肢解,姦屍和吃掉部分屍身。警方分析後表示,這些內容應該是真實的。

来源:BBC/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