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慶女兒滿月 送親友薑醋分享喜悅(組圖)

發表:2012-06-04 2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德華護妻有道

據臺媒報導,劉德華太太朱麗倩上月9日剖腹產下「小龍女」,他至今依然低調不公開女兒照片或腳印照,也不擺滿月酒,但上週開始依香港習俗分送薑醋給親朋好友分享當爸的喜悅,因夫妻倆是虔誠佛教徒,還特別訂製齋薑醋代替豬腳薑醋,為寶貝女兒積福。

華仔升格當爸近1個月,不少朋友都建議50歲的他擺請滿月酒或百日宴,不過個性低調的華仔仍選擇不辦任何慶祝會,因為他始終擔心女兒太小,又不想眾人看過女兒後,會在網路上曝光寶貝女兒照片。


劉德華 朱麗倩

華嫂堅持餵母奶

雖然沒慶祝儀式,但華仔仍按照習俗請公司訂購薑醋產品,但他不要傳統的葷食豬腳薑醋,因他和朱麗倩篤信佛教,所以特別找素食店製作薑醋素食品,只有蕃薯、麵筋、雞蛋、姜和甜醋。近來已有不少朋友收到齋薑醋,但想見到「小龍女」的友人仍得到華仔家才能看到,但華仔謹慎篩選,目前僅有少數好友獲邀到家裡。

為照顧妻女,身為工作狂的華仔也向公司要求10天「產假」,原本杜琪峰執導的《盲探》需要補拍戲,但因搭檔鄭秀文挂病號不宜開工,讓華仔賺到不少假期,近來幾乎天天在家陪伴女兒,謝絕應酬,他也為朱麗倩請了陪坐月子的保母,但她仍親力親為,更為女兒健康著想選擇餵母奶。華仔至今不公開任何女兒照片和腳印照,在女兒出生後6天才在官網透露會做個好爸爸好丈夫,更在家用心學習如何替女兒換尿片、洗澡,每當見到女兒對他笑時,就覺得好享受。


朱麗倩懷孕後 劉德華關愛有加

豪宅曝光 私人泳池露天BBQ

據臺灣「中國時報」消息,華仔豪宅共6間房,包括主臥室、嬰兒房與客房等,爹娘探望孫女可舒服過夜。除花園與私人泳池,還有露天BBQ。裝潢花 兩個月,設計以簡約舒適為主,為了女兒的健康以及有機環保概念,建材都採用環保與減碳材料,嬰兒房的佈置更強調有機,畢竟兩人老來得女,愛女健康第一。

月嫂6.4萬/月 曾照料黎姿女兒

因朱麗倩剖腹生女,坐月子調養很重要,已有生育經驗的妹妹朱麗華,第一時間從馬來西亞到香港,貼身照料並分享傳統秘訣。華仔更早已預定兩位專業「月嫂」,全天候照顧妻女。

月嫂大有來頭,曾照料黎姿生的一對女兒,是明星口耳相傳的良伴,不僅幫寶寶餵奶洗澡,也幫媽媽煲湯燉補品,月薪高達30萬新台幣(約6.4萬人民幣)。兩人每天準備的菜單與補品,都需經過朱麗倩過目。


劉德華包場陪妻子朱麗倩產檢

小龍女非人工受孕 產女花天

華仔向來對家事低調,尤其保護朱麗倩,她4年前曾不幸流產,這次成功懷孕,華仔如臨大敵,他私下曾告訴朋友「母女平安最重要」,先找多名保鏢護駕,甚至預訂5間醫院。此外,據香港媒體報導,小龍女不是外界謠傳為人工受孕,而是「純天然的」,目前安頓在養和醫院獨立嬰兒房,朱麗倩房裡設有屏幕,讓夫妻倆可隨時見到孩子的一舉一動。

據港媒報導,朱麗倩此次剖腹產女花費不菲,總花費約23萬。她入住養和醫院37樓的秀群套房,屬頂級豪華套房,全院只有一間,日租16800港元,面積達185平方米,有客廳、飯廳、廚房等,房間設有53寸大電視。最重要的是保安相當嚴密,完全符合劉德華小心至上的要求。

港媒懸高價收小龍女首照 未來或送加拿大

小龍女尚未曝光,不少香港媒體已開始為她「規劃」未來,有港媒稱,華仔為栽培愛女成才,半年前就找高人算好吉時開刀生女,他注重學前教育,計畫半歲就讓女兒學習英文、國語和法文,未來甚至不排除安排小龍女到加拿大接受教育,躲避狗仔跟拍。

作為一個天王巨星式的人物,但緋聞卻屈指可數;名氣響徹整個亞洲,但平時卻很少拈花惹草,說實在的,華仔的緋聞實在不算太多。可以說劉德華完全是靠自己的實力在演藝圈內立足,而不是靠媒體的炒作。能夠和他扯上關係的,只有來自馬來西亞的朱麗倩。


劉德華為朱麗倩安胎請保鏢護駕


劉德華包場陪朱麗倩產檢 牽手下樓呵護有加


劉德華包場陪朱麗倩產檢


劉德華與朱麗倩在酒店與朋友見面

来源:北青網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